生日快乐!🎂

洒脱

<h3>非常时期。自己过生日。</h3><h3>祝自己生日快乐!</h3> <h3>正当大家欢度春节之时。新型冠状病毒凶猛袭来。给传统节日的喜悦加入了一丝凝重。于是全国人民响应党的号召,宅在家中绝不出门。…………</h3> <h3>我们不焦虑。不恐慌,不给国家添乱。宅在家中,就是为国家做贡献。我们都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助力。</h3> <h3>祝你生日快乐!</h3> <h3>响应党的号召。宅在家中,我的生日也成了宅家的生日了。少了往年孩子们的陪伴。显得有些孤独寂寞。但是,这是形势的需要。我调整心态高高兴兴自己过生日,期待着疫情早日过去,到那时我们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h3> <h3>特别期待疫情早日结束!</h3><h3>愿山河无恙,人民安康,幸福。</h3> <h3>虽然我是一个人,但我不孤独,我不寂寞。</h3><h3>儿女们天天在微信上陪我聊天。不停的打电话关照我的生活。</h3><h3>朋友们也经常在微信中关心我。</h3><h3>我们共同期待疫情结束,再看祖国的繁荣昌盛。</h3> <h3>  既然是一个人过生日,也要开开心心的,给自己拍几张照片留作纪念。</h3><h3>哈哈,自拍也开心。</h3> <p>美篇文章到此结束</p> <p>把自己的照片保存在这里。</p> <p>把自己喜欢的这几段话,保存在这里。</p> <h3>从这个视频开始与上边文章没有关系。</h3><h3>为了保存小视频。</h3> <h3>嗨,自娱自乐,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