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问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男人面前没困难

🚦🏃🚗旭日东升美家园赵振武

<h3><font color="#010101">前言:主题来源于惠州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内信访办,工作人员问了很多不该问的话题。告诉她,不要问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破解交通拥堵利国利民绿色出行快速平安路,由此引出系列话题。问:有事吗?,有事,尽管有事,很好解决男人面前没困难。</font></h3>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inherit;">门庭若市喜迎客 安全发展筑辉煌</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值得分享每一天 留下记忆好时光</b></div></h1> <h3><font color="#010101">人在旅途路脚下,前方?号问什么:人之初性本善,一岁看大三岁老。上小学的时候,排队列形我最后,经常大喊一声向后转,只见回头不转身,现在才知道,你是谁,我是谁,谁听你的那一套,可否峰回路转到原点,返老还童那更好。</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这是老伴在朋友圈看到的美篇,羡慕不已好尚佳,让她转过来我的手机大,看图字里行间清晰,看后感慨万千,只有温馨和快乐,送花点赞和收藏,等待你的到来。时间已过半个月,等待时间过得慢,看起来是不会来了,有去无往非礼也。所以,合成该美篇,将其主题用时间记忆覆盖,你是知道内容的,留下记忆好时光。</font></h3>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inherit;">问什么?</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inherit;">人生在世你我她 少年时代没有她</b></div></b><div style="font-weight: bold; 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inherit;">原本等到哪一日 置顶高层再说话</b></div><div style="font-weight: bold; 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inherit;">不说了!</b></div><div style="font-weight: bold; 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inherit;"><br></b></div></h1><h3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color: inherit;">吃水不忘挖井人,这里有你不用说,自己去看吧。我想你来过,不止一次,只是没有留下印记,踏雪无痕水上漂,为什么?人穷都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span></h3> <h1></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问什么?</b></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div><h3>你有的,我没有,你不会做的,我都会做,而且会做十多项技术工种活,技术这个东西一通百通,叠加起来一千多项,堪称技术领域大空间。</h3><div><br></div><div>没房没车没存款,从未带着老伴去旅游过,我想这些!在我看来都不是问题,如果未能实现,理解万岁!</div> <h3><font color="#010101">等待春天的到来:</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走出去:</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拥抱大自然的风光:</font></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小汽车永远在路上带着我的理想好思路勇往直前》</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但愿望山跑死马&nbsp; 依然我在此中行》</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洁白如玉雪花飘》</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冰雪路面家乡美》</b></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花鸟出墙来 欢迎你再来</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推我带共辉煌 中华大地美家园</b></div></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inherit;">日出东方午中天 随行斜伸观西阳</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inherit;">夕阳无限多美好 鲜花赞赏美家园</b></div></b></h1>尾声:以前用天过,现在用秒过,没有可以浪费的时间了,但愿望山跑死马,依然我在此中行。问君曾有几多愁,满江春水无处流,欲求伯乐话语权,中华大地美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