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春天。

天上云(拒私聊)

<h3>刚要跨年,接到上级指示精神,温疫即将爆发,不知不觉地转入到一场没有消烟的战斗中,大家特别注意,各自坐在家中独自玩耍,不敢出门,尽管是亲戚朋友,还是楼上楼下,现在已经有一个月了,大家为了响应党的号召,都做到不出门,很难见到一面。</h3> <h3>前些日子,我连口罩都没有买到,根本就几天几夜没有开过门,后来我打电话问我女儿,你买了多少个口覃,快给我送几个过来,我不敢出门了,女儿就马上开车送了过来,昨天我赶往乡村老家去观看蜜蜂,下车后,一眼望去,田野一遍绿,哇塞!转眼油菜长得高高的,大多数结满了一朵朵的小花骨朵,到处绿油油的,而且长势喜人,它的杆又高又粗,叶子又大又绿,看上去十分可爱。还有些种植户先播种的,早得十天半个月的,就已经开花了,开出来的鲜花金黄色,开始将变成美丽的乡村。</h3> <h3>我走到哪里,不由自主地钻进油菜地里,好高兴哦!就拿出自拍杆,摆出各种姿势,用不同的角度去给自己拍摄,去到比较玩购才走。</h3> <h3>写到这里,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还是正义,我祝愿我们的祖国安康!祝愿所有的各族人民大家庭安康!幸福!祝武汉那些有灾难的人民早日康复!还祖国人民早日自由!出入平安!祝所有的白衣天使平安归来!与家人团聚。致敬!白衣天使!你们是最棒的,你们辛苦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