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研究力 做幸福的引路人——教师篇

红桥区第十二幼儿园

<p>&nbsp;&nbsp;&nbsp;&nbsp;&nbsp;危机也是契机,生活就是功课。红桥二十二幼的教师们在这个特殊的寒假里有更多的思考和成长,对未来的职业道路也有了更多的勇气和力量。</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一、“充电”学习&nbsp;&nbsp;&nbsp;实现自我提升</b></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面对疫情,我们无法冲向前方,唯有尽我所能,响应号召,立足岗位,提升自我。疫情打断了线下的研修,但隔不绝线上的交流。各平行班教师利用微信群,积极研讨园本教研,实时分享与交流,创环境新风貌。</p><p>&nbsp;&nbsp;&nbsp;&nbsp;</p> <p><br></p> <p><br></p> <p><br></p> <p>&nbsp;&nbsp;&nbsp;&nbsp;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将园本课程研究引向深度,我园组织特长教师进行园所楼道环创研讨,共研中大大提升教师专业研究力。</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二、丰富生活&nbsp;&nbsp;提升自我修养</b></p><p>&nbsp;&nbsp;&nbsp;&nbsp;&nbsp;生活本庸常,二十二幼的老师们通过多样的形式妆点生活,让寻常的日子过得活色生香。拥有最健康的生活方式,收获一个最强健的自己。</p> <p>❤️写写画画,妆点诗意生活❤️</p> <p>❤️坚持身心锻炼,增强免疫力❤️</p> <p>❤️打理绿植,点缀生活绿意❤️</p> <p>❤️柴米油盐,家庭其乐融融❤️</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三、积极抗疫&nbsp;&nbsp;贡献自我力量</b></p><p>&nbsp;&nbsp;&nbsp;&nbsp;&nbsp;众志成城,共克艰难。疫情期间我园党团员教师义不容辞,勇于担当,积极帮助社区工作,共同抗击疫情。</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四、关注幼儿&nbsp;&nbsp;发挥职业特色</b></p><p>&nbsp;&nbsp;&nbsp;&nbsp;&nbsp;教师利用微信、视频、电话等方式对每个幼儿予以关注,对每个家庭给予指导,让爱与教育不忽视每个幼儿与家庭。</p> <p>冬去春来,阳光会驱散阴霾,勇气会战胜苦难,疫情必将过去,我们终会在海棠树下再次相见!</p>

教师

疫情

生活

自我

幼儿

妆点

利用微

园本

我园

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