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一年级4班谢翰煊-我是防疫小达人,班级:2019级4班,时间:2020年2月19日指导老师:薄伟伟

淡薄的素雅

<h3>  春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意味着风和日丽,鸟语花香;也意味着万物生长,农家播种……但是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让人难以忘记的时间,它没有了以往的热闹和喜庆,全国人民宅在家里,心情无比的沉重……全是因为这个新型冠状病毒惹的祸。</h3> <h3>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关情况,病毒来源可能是市场里的野生动物及它所污染的环境。一开始只是动物到人的传播,再就是病毒在做对宿主的适应突变,现在确实出现了人传人的现象,看到这些,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以后我们要和大自然和谐相处,保持生态平衡!<br></h3> <h3>  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给予最深的关注和指示!面对疫情,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战胜困难!</h3> <h3>  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坚强后盾,钟南山、李兰娟和许许多多科学工作者正在夜以继日的研究攻克病毒的治疗药物,有你们,我们坚信这场不见炮火的战役一定能够打赢!</h3> <h3>  人们说:她们是白衣天使。可现在,天使们的脸上,全是深痕。我们深深感谢这些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是她们冒着被感染的危险去全力以赴的救人……</h3> <h3>  还有这些默默奉献的无名英雄,我们为你们点赞</h3> <h3>  抗击病毒,我们一定要做到这些,保护好自己,就是不给国家添乱……</h3> <h3>  为了做好个人防护,我们延期开学,可敬的李慧军校长和老师们帮我们制订了在家学习的周密计划,不虚度一寸光阴,学好知识勇当祖国接班人</h3> <h3>  学习之余,我也帮妈妈做家务,拖地,擀饺子皮……我是妈妈的小帮手!希望她也能好好休息一下</h3> <h3>  看我把书桌收拾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h3> <h3>  抗击病毒我们共同加油!</h3> <h3>  每天认真的听网课,我们的假期生活过的丰富多彩,感谢每天为我们批改作业,关注我们学习的薄老师,陈老师,在此说一声老师你们辛苦啦!谢谢你们!</h3>

冠状病毒

我们

病毒

新型

抗击

老师

学习

这些

感谢

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