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我是党员

美友10941278

<p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0年2月11日 晴<br></h3><h3> 今天,乌海的天气格外的明朗,如果不是看到万人空巷的大街、行色匆匆戴口罩的人们,我几乎忘了这个时候在武汉、在我们祖国的各地正在经历着一场人类的大劫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样一个新名词这段时间被无数次提到,无数次被人们关注。</h3> <h3>  面对一个未知的浩难,我们该如何选择,如何面对,这是这几天参加“疫情”防控任务以来我思考最多的一个问题。<br></h3><h3><br></h3><h3></h3> <h3> “我是一个党员,我必须勇敢面对,哪怕前方有危险,我不能退缩,要比普通群众更有信心战胜疫情。”幼儿园接到值守任务后,我迅速投入到战“疫”中,那时我仿佛感觉到自己就是在真正的战场,与无形的病毒在进行较量,脑海里像过电影一样闪过无数的可能画面,身体也一直处于一种高度紧绷的状态,面对老师们的担忧我感同身受,用我的坚韧说服着她们,终于我们能一起勇敢的面对。<br></h3><h3><br></h3> <h3>  “在职党员必须服从所在居住地党委安排。”看到自己小区门口忙不过来的社区人员,我主动到社区报到,除了接收单位任务外,分出时间参加滨水小区的值守任务。这是一个很大的小区,有将近3000多户人,老人比较多,出入证登记相对比较困难,一天值守4个小时,没有闲的时候,排队登记的人员络绎不绝,对于没事进出小区的人员进行不停的劝阻,不能理解工作的人员比比皆是,好在我是幼儿园党员教师,有着足够多的耐心,一遍遍的解释后慢慢人们开始理解,后几天的任务完成得相当顺利。</h3> <h3>  对于党员来说,哪里有任务哪里就是我的战场,在这次劫难中发挥了我微不足道的力量,虽然不能向前方的医护人员一样向死神抢人,但我每时每刻都在为大家鼓劲加油,中国加油!!!<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