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假期——献给在家乖乖的小宝贝们

小倩倩

<h3> 今年是🐭年,恭喜小宝贝们又长大了一岁,这个春节是不是发现与以往不一样呢,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爸爸妈妈都没有带着我们去叔叔阿姨,外公外婆家拜年?怎么也没有带着我们去动物园,去游乐场玩耍?</h3><h3><br></h3> <h3>  爸爸妈妈告诉我,那是因为外面有好多人生病了,而且让人们生病的是一个很凶猛的病毒,名字叫做“新型冠状病毒”!</h3> <h3>  这个病毒表面凸起,长得像戴在国王头上的皇冠,所以人们称它为“冠状病毒”。</h3> <h3>  这个春节,我和我的小妹妹都生病了,不过幸运的我们只是普通的感冒,我们都很勇敢,不怕吃苦苦的药。我们相信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更快的好起来,一起玩耍。</h3> <h3>  小朋友在家,要勤洗手,讲卫生,尤其是玩过玩具后,吃饭之前。</h3> <h3>  我是这么洗手的,小朋友快看看我洗的怎么样♥</h3> <h3>  小朋友出门也要戴好口罩,这样可以预防外面的病毒钻到我们的鼻子与嘴巴里。</h3> <h3>  不过也不用害怕,聪明的科学家叔叔阿姨们正在研发这种病毒的抗体,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h3> <h3>  也有一群可爱的叔叔阿姨们,冒着生命的危险,在与病毒斗争~</h3> <h3> 还有一位叫钟南山的爷爷,一直冲锋在前线,与很多科学家们寻找着打败冠状病毒的方法!</h3> <h3>  尽管这次病毒让我们只能在家玩耍,但是我们享受到了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在一起的美好时光,爸爸妈妈终于不会因为工作忙,来不及回来陪我们看书与做游戏了。</h3> <h3>  加油!小宝贝们,我们共同努力,好好在家,尽量不出门,少出门,注意卫生,多吃饭,少吃零食,早睡早起。等待春暖花开,病毒离开,我们又可以在幼儿园里与老师还有小朋友们相聚一起!♥</h3> <h3>🇨🇳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常州加油~金坛加油~</h3>

病毒

加油

我们

小朋友

爸爸妈妈

冠状病毒

小宝贝

阿姨

在家

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