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

洛神

<h3>  将最美的记忆留在照片里。</h3> <h3>  照片,对每个人的意义都不一样,有的人希望这是此生最美的照片,有的人希望这是此生最爱的纪念,我想了很久,照片对我而言应该是一个关于我的故事,一个可以传达爱和讲述生活的故事。<br></h3><h3> 照片记录下来的不只是景色,它让我想起拍摄时,既开心又快乐的回忆,照片比起言语来的更加温馨,这是摄影最大的魅力。</h3><h3> 对于爱好摄影的我,简单的事物,总是比想象中更美一些,而相片的作用,大抵就是记录下这些瞬间,多年之后,翻开相册,浓浓的泛着木香的旧时光扑面而来,所有让镜头记录下来的时光都是珍宝。</h3><h3> </h3><h3> </h3> <h3>  照片将无法停止流逝的那些回忆保存下来,即便对他人来说只是张普通照片,但是对我来说,都是我人生及生活中重要的纪录。</h3><h3></h3><h3><br></h3><h3> 岁月如诗,历久会弥新;岁月如水,稍纵即逝。照片是对岁月的记录,照片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的缩影,留住时光,留住难忘的……</h3><h3> </h3> <h3>  保持童心,分享快乐,让美丽穿透岁月的年轮,把最美的记忆留在照片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