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怡锌妈妈的美篇

柚子

<p>  嗨!大家好,我是励志小学四年级三班的范怡锌,一个开朗,自信,阳光有爱心的女孩子,我的兴趣爱好有很多,舞蹈,唱歌,美术,书法等,尤其喜欢阅读和朗诵。“停课不停学”期间,我们班在班主任麻建荣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每日一晨读,诗书泌我心”的线上打卡活动,下面是我的诵读视频,希望大家喜欢😊</p> <h3>  除了朗诵我还是“全国班班有读”的铁杆粉丝,每期必读的那种,四年时间的阅读让我受益匪浅,也深深爱上了阅读。</h3> <p>  我无时无刻都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也让我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誉!🤗</p> <h3>  我最开心的时刻,就是每次爸爸妈妈陪我一起学习的时光,好幸福🥰</h3> <p>  我喜欢参加户外活动,因为外面的世界没有作业,没有学习,没有考试,很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我更喜欢参加公益活动,因为可以用自己微弱的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很开心😃</p> <p>  我是个有大爱的孩子,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我用我的行动来表达对祖国🇨🇳的爱,为祖国加油💪🏻</p> <p>  我立志为“报效祖国”而读书,坚定的朝着“成为外交部发言人”的梦想而发奋努力,将来做祖国的有用之才!💪🏻</p>

范怡

喜欢

祖国

朗诵

阅读

开心

晨读

班班

打卡

美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