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与顿顿的快乐时光

闲看流云

<h3>猫咪与顿顿偶然的在我家相遇,它们相处的亦敌亦友,它们之间每天都发生很多故事,可惜我看不懂。</h3> <h3>  猫咪已经有五岁了,比小时候安静多了,特别聪明。吃饭喝水会用头蹭你的腿,然后带你去它的食盒。但如果它不需要你,你若叫它,它会像听不到一样傲娇的不理。</h3> <h3>顿顿三岁了,憨憨的,很粘人,特别特别馋,会和人互动,能回应对它的呼唤,但是动手能力不及猫咪。</h3> <h3>都喜欢看窗外的风景,如果打开窗子,它会一直站在窗台上向外瞭望。</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猫咪特别喜欢女儿,只要她在家,就一定会跟在她身边,形影不离。</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它们都喜欢看花,每次路过花盆都会停下来。</h3> <h3>猫咪是个小绅士,它不会先招惹顿顿,若顿顿先去招惹它,它会用锋利的牙齿咬下它一缕缕的毛。猫咪自己会开门,一开始会从外面进屋里面,后来也会从屋里打开门出来,现在能打开外门去楼道看看,所以,无论在家还是外出,必须反锁房门。</h3> <h3>猫咪喜欢晒着太阳睡觉,无论发生什么事好像都打扰不到它。</h3> <h3>喵咪生活很有规律,特别爱干净,身上的白毛非常白净顺滑,渴了总会带我到水管边,要喝水管里的流水。</h3> <h3>如果把憨憨的顿顿关在门外,它只会持续不断的用爪子抓门,把门抓的唰唰响,不断的发出喵喵的声音,就是不会自己开门。</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顿顿愿意跟着我,在看到我的地方,隔开一段距离趴着,它即使睡着了,有时候我活动,它会起身跟着走。</h3> <h3>它很警惕,最不喜欢女儿,听到楼道里女儿的脚步声,会迅速的躲起来,以至于看到它躲起来,就知道女儿要回来了。</h3> <h3>它很愿意吃猫草,这一天它吃过苗草不断的作呕,很不舒服的样子。</h3> <h3>顿顿很馋,看到别人吃东西总会守着,会喵喵的要食。如果饿了,不管你在干什么,总会找到你,带你去它的饭碗前,你若不动,它会不厌其烦的一遍遍过来叫你。</h3> <h3>偶然发现顿顿爱吃奶酪,爱吃甜的东西。</h3> <h3>两个小猫就这样在一起过着普普通通的日子,尽管很多不同,尽管打打闹闹,可是也有陪伴的乐趣,也许是这样吧,看不明白,我猜的。可是谁有能进入猫的世界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