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6

一只想飞的猫

<h3>做足了天天上班的准备,这个“休息一天”的幸福来的有点突然,生活节奏突然间慢下来,竟有点不知所措。看着窗外的阳光,我依然有走出家门的向往。说真的,我很佩服那些闲暇的日子能安心在家呆着的姐妹。<br><br><br>听书吧。那部一千多集的《苗疆蛊事》在兜兜转转中终于即将接近尾声,然有些惶恐,这部陪伴了自己一年多的多人有声小说听完后该怎么办?我已习惯了睡觉前在痞痞的杂毛小道和无所不能的小毒物刀疤脸陆左——“左道”两人的默契配合下,在可爱的朵朵、骄横妖媚的小妖、肥虫子、臭皮猫等众伙伴的嬉笑打闹中让自己的心静下来。一想到突然间我的世界连他们也要离去,竟也不舍……<br><br><br>看书吧。《遇见未知的自己》这本心灵修行读物,总是看一部分放下,过段时间再看,再放下,反反复复,终没有读完。我想那应该是本可以一直读下去的书,因每次读,心境不同感悟不同。还有更多买来没有读完的书,静静的躺在书架上,在等我这位读者……<br><br><br>听歌吧。正如音乐家冼星海说过的:“音乐,是人生最大的快乐;音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音乐,是陶冶性情的熔炉”。确如此,每天的生活不能少了音乐。听喜欢的歌,忘却一切烦恼……<br><br><br>生活不简单,尽量简单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