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共度难关--1604班书信集

浩妈灯笼

<p>&nbsp;&nbsp;&nbsp;&nbsp;&nbsp;宝贝们,2020年这个寒假注定与众不同,因为新冠病毒的到来,打乱了我们所有的寒假计划!</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非常时期,有一群白衣天使不顾个人安危坚守岗位,为保障我们的健康日夜奋战,用生命来践行他们的使命!他们是闪闪发光的普通人,他们的故事也是值得我们每个人铭记的……</p> <p><b style="color: rgb(21, 100, 250); font-size: 20px;">❤️给一线白衣天使们的一封信❤️</b></p><p><b style="color: rgb(21, 100, 250); font-size: 20px;">樟树坪小学四(4)班</b></p><p><b style="color: rgb(21, 100, 250); font-size: 20px;">指导老师:刘清瑶</b></p> <p>&nbsp;&nbsp;&nbsp;&nbsp;&nbsp;亲爱的爸爸:&nbsp;</p><p>您好!&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您在中心医院那边吃的好,住的好吗?您一直都没有回来了,我数了数日历,您都快半个月没有回到家里来了。如果想见您,只有到深夜了,您下班了,我才能给您打个视频,看您一眼:爸爸,您瘦了,也更加憔悴了!我真的好想你,也好担心您!&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我知道,在这个困难时期,有很多医生为了挽救患了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人而离开了家人,去抢救病人。所以在这个时期,我觉得医生很伟大!&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甚至有些医生为了抢救病人而导致自身传染病死亡。所以我特别希望见到您,问问您被传染了病毒没有?&nbsp;</p><p>&nbsp;&nbsp;&nbsp;&nbsp;每当我问你为什么要当医生,当那么累,还很危险,医生有什么好的?每次抢救病人,指不定自己都会被传染。而您却说:“爸爸喜欢做医生呀,因为当医生可以医治百姓的病,还可以抢救奄奄一息的病人,所以你说当医生好不好呀?”然而你却对传染二字并不在乎,此刻我觉得好佩服你呀,觉得你好伟大!并在我心里埋下一颗小小的种子:长大以后我也要向您学习,当一个勇敢的人,当一个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的人!&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爸爸您安心的工作,不要担心我们。我在家里经常帮助妈妈带弟弟,帮弟弟洗澡,帮弟弟洗衣服、晒衣服,我还会给弟弟做米糊糊冲牛奶啦。我还经常帮助妈妈做家务活呢,明天就是元宵节了,我今天还帮妈妈洗韭菜、香菇,还帮妈妈剁肉馅儿包饺子啦,此时我多么的希望您明天能回家跟我们一起吃顿团圆饭呀。&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爸爸,我爱您,我想您,也希望你能快点回到家!你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注意休息!让我们一家要早些团聚,答应我好吗?&nbsp;</p><p>爱您的女儿:</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傅政婷&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2.7</p> <p><b style="color: rgb(25, 25, 25);">我是傅政婷,我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b></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敬爱的白衣天使们:</p><p>您们好!当我们大家还沉浸在迎接春节的喜悦中时,一个突如其来的“恶魔”——新冠状病毒弄得人心惶惶,它引起了全国的关注和震撼!</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往年春节,我可以自由自在在热闹的公园里玩耍,可以回温州在外婆家的大海边看日出赶海,和小伙伴在院子里骑自行车比赛,可是现在呢?现在的我只能呆在家里写作业、下棋、看电视,哪哪都去不了!我多么想出门呼吸新鲜空气啊!</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这些天,我们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查看全国疫情实时动态,看着疫情地图上一片片变红,看着感染人数逐步攀升,我们都异常着急和害怕,该怎么办呢?</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这时,耄耋之年的钟南山爷爷站了出来,告诉我们科学的防护,告诫并安抚着全国人民!这时,70多岁的李兰娟老奶奶雷厉风行地展示大医济世的巾帼风采!这时,白衣天使们写了一张张请战书,按下一个个红红的手指印!在国家危难之际,冒着被感染的危险,你们坚定地站了出来!</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疫情期间有着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其中有一两幕场景让我尤为深刻。您是武汉一所医院的张院长,您犯有渐冻症,系个鞋带都困难,但我们依旧能看到,步履蹒跚的您奋战在一线,您说:我必须跑得更快,才能从病毒手里抢回更多的病人。”隔着屏幕我们无法真正感受您每一步到底有多艰难!还有一张被网络传遍的照片,您是84岁的钟南山爷爷,您挂帅出征,由于春运买不到车票,您只能坐在火车餐车里连夜赶往武汉,疲惫的您,靠着就睡着了,您告诫我们没有特殊情况不要往武汉跑,而您自己却义无反顾!还有一排医生护士的你们穿着防护服戴着口罩和防护眼镜躺在地上就睡着了……着看这些报道,我想对你们说:“敬爱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以前我知道岳飞董存瑞是书本中的英雄,而你们却是现实中的大英雄,是最美的逆行者,你们辛苦了,有了你们,新冠病毒这个恶魔一定很快就会落荒而逃的!”</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面对这场无声的病毒袭击,你们没有退缩,你们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在一线,守护着我们全国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一名普通的小学生,请允许我向你们敬一个少先队队礼,来表达我对你们白衣天使的尊敬与钦佩!作为一名小学生,我只能安心宅在家里,我也要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锻炼身体,敬畏生命,心怀使命,掌握更多的本领,长大后才能在国家需要的时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春暖花开之时,愿你们都能凯旋平安归来!那时,我们的校园依旧会有朗朗读书声,我们依旧可以在户外尽情玩耍,街上依旧车水马龙,人们依旧可以欢聚一堂!</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此致</p><p>敬礼!</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郑钧浩</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2月</p> <p><b style="color: rgb(25, 25, 25);">我是郑钧浩,我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b></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抗疫前线”的白衣战士们:&nbsp;</p><p>你们好!你们辛苦了!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学生,来自湖南省株洲市樟树坪小学四年级的一名学生。对于这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我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对你们说。 记得离过年还有三四天的时候我就在憧憬着过一个快乐的新年,爸爸和外公还准备了很多烟花给我......谁知到了过年的那一天气氛变了,被一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东西笼罩了。一旦被它感染上就会伤害患者的肺部,严重时患者会因呼吸衰竭而死亡,并且还有极强的传染性,立即引起了国家和医学界的高度重视,号召国人都宅在家,不出门、不逛街、不串门,避免交叉传染。当大家都躲起来的时候,而你们——伟大的白衣天使们却选择逆风前行,坚定的履行职责,远离家人,奔赴“抗疫”前线。</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每当我在电视里、手机里看到你们穿着有好几层的隔离服,戴上大大的隔离护目镜、口罩、面罩,忙碌在隔离区里时,我就会被你们的背影感动。当知道你们为了节省物资,一进去就是好几个小时,不吃不喝,不上厕所,脱下隔离服,汗水湿透了衣衫,很多医生和护士们为了方便穿衣,不惜剪去头发,甚至剃成光头。看到这里眼泪情不自禁的充盈了我的眼眶。 钟爷爷告诉我们最安全的办法就是宅在家,于是我们宅完了第一个十四天又进入的第二个十四天,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还没被消灭掉,所以我们还不能大意,要听话,好好的在家呆着,不给国家添乱,不给白衣战士添麻烦。 </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以前的我很少看新闻联播,现在我每天关注着新闻联播了解疫情的变化。习爷爷说:“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会战胜这次疫情。”白衣天使们,是你们的坚定信心,给了武汉信心,给了中国信心,我想说:“有一种爱叫责任,有一种情叫无私,有一种信念叫必胜,有一种言行叫无畏!”勇敢的白衣天使们,我相信你们很快就会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胜利归来!凯旋归来!&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此 致 </p><p>敬 礼 </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袁嘉骏 </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 0 2 0年 2 月1 6 日</p> <p><b style="color: rgb(25, 25, 25);">我是袁嘉骏,我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b></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一线工作的医务人员</p><p>您们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是来自樟树坪小学四年级四班的苏思嬡,自从我知道武汉得了一种“新型肺炎”的疾病时,我在想:这种疾病会传染,如果医生或护士被感染了怎么办?难道您们就不害怕吗?</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当然害怕,但您们还是义无反顾主动请战,不计得失,不计生死,你们也有家人,但你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深深印在了我的心中,您们是神圣的。</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现在的病情很严重,自疫情发生以来,</p><p>是您们奋战在最前线,把个人生死置之度外。当我从新闻里看到您们穿着厚重的防护服抢救病人时汗流浃背的样子,让我深受感动。</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第一线抢救病人的医务人员们,您们是最美的逆行者!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出门,不聚会,勤洗手、勤通风、讲 卫生,出门一定带口罩,不吃野味,不给您们添乱。</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春天如约而至,我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败疫情。</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祝</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平安归来</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苏思嬡</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2.8</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逆行的白衣天使们:</p><p>您们好!</p><p>&nbsp;&nbsp;&nbsp;&nbsp;&nbsp;可怕的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已经整整一个月了,在这些日子里,你们尤为辛苦,希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赢得胜利。</p><p>你们在这一个月的时间中,不怕苦,不怕累,明明知道会有感染的风险,但还是冲向了疫情的第一线,你们在纸上按下了红手印,也在我心中印上了舍己为人的意念,此时,您们是最伟大的天使!</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这一个月中,你们是最耀眼的,医院里常常有你们忙碌而又疲倦的身躯,虽然你们因为常常戴着口罩脸上映出累累印记,虽然你们常常往手上抹消毒水而红肿,但你们永远是最美的。</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你们帮助病人驱逐无恶不作的病魔,但是还是有些人没有做好防护装备,出门不戴口罩,饭前便后不洗手,这些行为是很不好的,经过调查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是因为食用野生动物引起的,以前常吃野生动物的人们,请放下手中的筷子,以后不要再吃野生动物了,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是一次提醒,也是一次教训呀,请吃野生动物的人们不要再吃了。</p><p>&nbsp;&nbsp;&nbsp;&nbsp;&nbsp;白衣天使们,你们是最棒的,世界上的病毒,哪一次不是你们帮助我们击退,哪一次不是你们让我们不再害怕!“白衣天使们,谢谢您,辛苦了!”我们也会出门戴口罩,少去人群聚集处,饭前便后都洗手,少给你们添乱。</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加油加油,你们一定能扛过去的,03年的非典,你们也不是扛过去了吗?相信自己,抗击病毒,加油!</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必胜!武汉必胜!&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林紫涵</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2月9日</p> <p><b style="color: rgb(25, 25, 25);">我是林紫涵,我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b></p> <p>敬爱的一线战士们</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你们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全国病毒爆发了,差不多已经有一个月了,辛苦你们了,这场没有战火和硝烟的战争,我相信你们一定会赢的!</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知道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使很伤心,但你们为了人民而舍弃自己的家人去支援一线,我们个个顿时热泪盈眶,你们是不是为了思念亲人而偷偷流泪过?我想是的,但背后还有奄奄一息的武汉,等着你们,你们是毫不犹豫的去支援武汉,谢谢你们白衣天使们,谢谢你们,战士们!</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相信这场战争,我们一定会挺过去的,03年的非典,我们挺过去了..... 因为我们后面有强大的祖国,在支持着我们。</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加油,白衣天使们加油!战士们加油!武汉加油!加油中国!我们一定可以打胜这场没有战火硝烟的战争!</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伍欣怡</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2月</p> <p>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们:</p><p>你们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是来自株洲市樟树坪小学四(4)班的张诗函,由于新冠病毒越来越严重,你们离开家,离开自己的亲人,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毫不犹豫的去帮助被感染的病人,只为早日打败病毒,让我们过上正常的幸福生活!亲爱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你们就是我们所有人值得敬佩的英雄!</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发现新冠病毒差不多快一个月了,当我们吃着可口的饭菜的时候,而你们却常常吃着冰凉的饭菜,甚至还没有时间吃,当我们躺在温暖的被子里的时候,而你们只是在椅子上、地板上休息片刻,当我们和家人团聚时,而你们连思念家人的时间都没有。亲爱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此时此刻,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的心情,但我只想真诚的说一句:你们辛苦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而行!</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相信在祖国和你们的努力之下,一定能很快打败病毒。而我也会做到勤洗手、讲卫生、少出门、戴口罩来预防新冠病毒,不给你们添麻烦,我在家里还做了一张手抄报来给你们加油打气哦!武汉加油!中国加油!</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祝:</p><p>身体健康!</p><p>平安归来!</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张诗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月9日</p><p></p><p></p><p><br></p> <p><b style="color: rgb(25, 25, 25);">我是张诗函,我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b></p> <p>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您们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是来自株洲市樟树坪小学四年级四</p><p>班的王宇翔。当我在看新闻时,不知你们</p><p>中有多少人,已在打疫一线连续战斗数十多天未曾安稳地合眼休息;不知你们中有多少不计得失,不计生死,舍小家顾大家的天使依旧在一线救治那些陌生的患者:不知你们中有多少人来自遥远的省市却义无反顾地选择逆行。在这,我想用我真挚的文字致敬前线的“战士”!</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让神州大地</p><p>成千上万的医务人员,警察和其他社会工作者们不论生无地站在防疫一线,以已之力守护着盛世亲春,守家、守国、守传承千年的团结一心,无私奉献的中华品质。你们就是这代当无愧的英雄!是炎黄子孙的坚毅和团结连成高筑的城墙挡在未势汹涌的疫情面前,经此一难,中国必将乘风破浪无所畏惧!</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相信我们的国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疫情。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春天必将如此而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p><p>敬祝:平安归来。</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王宇翔</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2月8日</p> <p><b style="color: rgb(25, 25, 25);">我是吴佳琪,我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b></p> <p>&nbsp;&nbsp;&nbsp;&nbsp;&nbsp;尊敬的白衣天使们:</p><p>你们好!</p><p>&nbsp;&nbsp;&nbsp;&nbsp;&nbsp;我是来自樟树坪小学四年级1604班的学生,在此,请允许我向你深深地鞠一躬,并发自内心地说声“谢谢你们”</p><p>&nbsp;&nbsp;&nbsp;&nbsp;&nbsp;正值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际,武汉新型冠状肺炎打破了全国人们的祥和与喜悦。作为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你们舍得去自己的父母和孩子团圆的美好佳节,不顾个人安危,冲向前线,当我在家里吃着年夜饭时,你们却全副武装地守在医院,你们是那么平凡,又那么伟大,你们是生命的守护者,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在这场灾难中你们一整天都要穿着密不透风的隔离服,当你们把隔离衣脱下时,昔日的美丽已经不在了,你们的脸上留下了丑陋的印记,身上起了水泡,手已经变得发白了,一副疲备不堪的样子,你们这样做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早点消失,让人们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疫情面前,我不能像你们一样上前线,但我坚持做好自己能做的事,勤洗手,一戴口罩、不聚会、不出门,在家里,我不仅关注着武汉,自己也在努力学习读书,长大后也和你们一样,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祝你们:早日凯旋归来!</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丁琪涵</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2月14日</p> <p><b style="color: rgb(25, 25, 25);">我是丁琪涵,我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b></p> <p><br></p><p>在武汉工作的医护人员们:</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您们好!</p><p>&nbsp;&nbsp;&nbsp;&nbsp;&nbsp;在除夕夜,本和家人们团聚的您们,由于一件特殊的任务,坐上了开往武汉的高铁,这个任务就是消灭最近猖狂的“武汉新型冠状病毒。”</p><p>&nbsp;&nbsp;&nbsp;&nbsp;您们为了救治病人,冒着被病毒感染的风险,义无反顾冲在最前面,在所有人都逃之夭夭时,是您们这群英雄逆风前行!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为了不浪费防护服,您们不敢喝水,不敢多吃饭,在人手紧缺的时候,您们就牺牲了自己休息的时间,由于长时间穿着防护服,身体甚至出现了浮肿,脸上总是留着一道道红印子。可这丝毫不影响您们,总能看见您们阳光般的笑容。您们也有落泪的时候,当得知有同事被感染了之后,眼泪夺眶而出,而更多的是这份职业的担当和责任,立马又投身在紧张而辛苦的工作中。很多很多的事迹,让我们看得泪流满面,此刻,真正感受到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 替我们负重前行!</p><p>&nbsp;&nbsp;&nbsp;&nbsp;&nbsp;此刻的我们,会乖乖待在家里,勤洗手,不去人多的地方,好好保护好自己,不给您们添麻烦,希望您们都能平安归来,早日与家人团聚!</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郭哲瀚</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2.10</p> <p><br></p><p>还在努力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们:</p><p>&nbsp;&nbsp;你们好!</p><p>&nbsp;&nbsp;我是来自株洲市樟树坪小学的谌嘉靓,当我听说新型冠状病毒这个东西,我不禁打起了哆嗦:“这个病毒有这么厉害吗?”但是我忘了我们面前有群勇往直前的战士。</p><p>&nbsp;&nbsp;&nbsp;医务工作者们!你们割舍小家顾祖国这个大家不禁让我热泪盈眶,大年三十,我正幸福的吃着年夜饭,而你们带着思念家人的心情奔赴了前线,吃着冰冷的盒饭,这就是你们的“年夜饭”。</p><p>&nbsp;&nbsp;你们不辞辛苦,你们就是“白衣天使”,你们时不时想着家,但又担心武汉的安危,在家人和武汉期间,你毫不犹豫得选择了支援武汉。</p><p>&nbsp;&nbsp;所以,我们一定会带上温暖的口罩出门。做到少出门,勤洗手。尽量不被感染,不给你们添麻烦!</p><p>俗话说:“三个臭皮匠 胜过诸葛亮。”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艰难之仗。加油武汉!加油医务人员,加油中国!</p><p>祝</p><p>&nbsp;&nbsp;&nbsp;&nbsp;平安归来</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谌嘉靓</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2月9日</p> <p><b style="color: rgb(25, 25, 25);">我是谌嘉靓,我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b></p> <p>亲爱的叔叔阿姨:</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你们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是来自樟树坪小学四年级四班的颜茹钰。在除夕夜里,大批医生,护士等一线医疗工作者被紧急召唤去支援武汉。本来应该家人团圆的日子,他们却去了病情最危险,最需要支援的武汉,去与病毒做斗争,去拯救那些被感染病毒的普普通通的中国人,仅仅只是为了身上的责任。所以请允许我向你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与家人分开来支援武汉,谢谢你们不顾自身安危去救人,谢谢你们始终记得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奋战在第一线。</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这是不平凡的一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然打响,你们是英雄。这是场人类的灾难,它威胁我们所有人的生命,你们的无私奉献,让我们学习到“”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如此我们才能享受岁月静好,因为你们在我们前面“”负重前行”,你们穿最特殊的衣服,做着最特殊的事,这是你们的态度。你们在“生”与“死”之间奔跑,与时间赛跑,与死神对抗。我相信这冬天的冰霜,在春天阳光的照耀下一定会消失。因为有你们,有我们,有十三亿中国人,一起度过难关。这场疫情会好起来!一切也一定都会过去!</p><p>敬祝:</p><p>平安健康!</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颜茹钰</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二零二零年二月八日</p> <p><b style="color: rgb(25, 25, 25);">我是颜茹钰,我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b></p> <p>亲爱的医护人员:</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你们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是来自株洲市樟树坪小学的学生巢思麦。当我看到被病毒感染确诊的人数超过三万多例的时候,我几乎被吓得跳了起来,这个病毒怎么这么厉害啊。这个时候,我想起了你们,想起了这些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压在心里的那块石头就落了下去。&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这个时候,大家都避免去武汉,可是你们在接到疫情就是命令时,都是毫无怨言的并且都是风风火火的快速奔赴武汉。难道你们都不怕新型冠状病毒吗?我想你们也是怕的,可是你们还是“舍小家,为大家”。等到这一场疫情抗战全面胜利的时候,你们再回首你们的选择,你们的心底肯定是充满着自豪,因为,通过你们的努力,你们打败了病毒,拯救了无数条无辜的生命,为我们国家的发展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nbsp;&nbsp;&nbsp;&nbsp;&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你们在前线奋斗,我们也必须加油。我们虽然不能够帮你们做什么伟大的事情,但是我还是做到了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餐,常通气,吃熟食等事情。希望通过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也为全面打败病魔这个大目标而贡献我们一份小小的力量吧。另外,我还专门为你们制作了一张“抗击肺炎”的手抄报,通过手抄报的形式让我的家人和朋友更多的了解它。&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白衣天使,你们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祝你们早日平安归来。</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巢思麦&nbsp;&nbsp;&nbsp;&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2.11</p> <p><b style="color: rgb(25, 25, 25);">我是巢思麦,我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b></p> <p>尊敬的一线战士们:您们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现在病毒发生大概也有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里谁最辛苦呢?是你们!你们每天都要把上千从死神手里夺回来。而我要对你们说:谢谢!正因为你们,那些人才能脱离死亡。</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你们每天都要拯救成千上万的病人,并且都勇敢面对,都以成功告终。谢谢你们,你们这些白衣天使!即使你们的面貌己被面具留下深深的痕迹,但这是神圣啊!谢谢你们,你们是那些病人的守护神啊!我坚信,这一战,中国必将胜利!只要坚持下去,中国必将冲出困境,击败病毒!大家团结一心,一定可以击败病魔,拯救中国,拯救人民!团结一心,齐力断金,只要有信心和勇气,奇迹总会发生。也是你们拯救了上万的人民,你们还拯救了整个中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中国加油!武汉加油!</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祝:心想事成,新年快乐!</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王泉懿</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2月9日</p> <p>在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您们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是樟树坪小学四(4)班的李欣妍,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我写给你们的信,因为我知道你们非常的忙。在此,谨以此信向你们表示慰问和衷心的祝福。</p><p>&nbsp;&nbsp;&nbsp;&nbsp;&nbsp;鼠年春节,原本家家户户都忙着过年🧨各家团聚,突然看到新闻说出现了“新型肺炎”。这是一种人传人的病毒🦠这时我害怕😱极了!难道在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们你们不害怕吗?但是我知道许多医护人员主动走上治疗患者的前线,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机会。你们很伟大,我只是一名学生帮不上什么,我能做的就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呆在家里,不出门,做到自我防护,这样才不会给你们添乱。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众志成城,同心协力,一定可以把病毒给打下。</p><p>&nbsp;&nbsp;&nbsp;&nbsp;&nbsp;最后我跟你们说一声谢谢🙏希望你们能平安归来!加油中国!</p><p>㊗️身体健康!万事如意!</p><p>&nbsp;&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李欣妍</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2月9日&nbsp;</p> <p><b style="color: rgb(25, 25, 25);">我是任家进,我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b></p> <p>亲爱白衣天使:</p><p>您好!</p><p>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学生。首先我向您们敬个队礼表达我对您们这些白衣天使的尊敬以及钦佩。</p><p>&nbsp;&nbsp;&nbsp;&nbsp;自从冠状病毒感染的新型肺炎到我们身边来,给我们生命带来了严重的威胁,甚至有几百人死亡 。面对这可怕的病毒,我们都很惊慌,而您们却坦然面对一切,并开始这场无硝烟的战争。正因为你们挺身而出,没有看家人的时间,家人们也很担心 ,怕自己的儿女传染。</p><p>&nbsp;&nbsp;&nbsp;&nbsp;当我从电视上看到您们穿着厚厚的隔离服 ,我心底里感到钦佩。再看看您们晚上直睡1一2个小时,摘下口罩后伤痕累累,您们站在战场的第一线战斗,为新型肺炎患者 ,为了国家而奋斗,您们每天面对着生与死的考验,却一句怨言都没有。</p><p>&nbsp;&nbsp;&nbsp;&nbsp;我从记者那听说我国有几百多人死亡 ,几万人不知道是否得了这个病,还有几十人出院,因为病人太多,国家又开建了两个医院,叫雷神山医院和火神山医院,在其中一个医院里有一名叫陈莉的护士,日夜工作,她觉得脱掉军服 ,却脱不掉医生的职责 ,使我感动。</p><p>祝:身体健康</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苏绮晨</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2月9日</p><p></p> <p>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p><p>&nbsp;&nbsp;&nbsp;&nbsp;您们好!</p><p>&nbsp;&nbsp;&nbsp;&nbsp;离我们约定开学的日子,已被无情的冠状病毒疫情给耽误了,这样的日子不知道还要持续多长时间?</p><p>&nbsp;&nbsp;&nbsp;&nbsp;我们只是呆在家里等待开学,而那些白衣天使却冒着生命危险,在给得了新冠状病毒肺炎的人治病,控制病毒的交叉感染。你们就是冲在战场前面的勇士!吃不好,睡不好,更没有时间陪伴家人过新年。</p><p>&nbsp;&nbsp;&nbsp;&nbsp;&nbsp;我觉得”新型冠状病毒”简直就是一个恶魔!当这个恶魔抓紧武汉的时候,人们恐慌起来,是你们从四面八方冲向武汉支援,有八十岁的钟南山院士,有被恶魔夺去生命的李文亮医生,还有好多不知名的医务人员,是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我为你们骄傲!我为你们自豪!</p><p>&nbsp;&nbsp;&nbsp;&nbsp;&nbsp;我们一定要少出门,多喝水,勤洗手,多运动。我希望疫情早点结束!武汉加油!中国加油!</p><p>&nbsp;&nbsp;&nbsp;&nbsp;&nbsp;祝: 你们早日平安归来!</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孙琪</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2月10日</p> <p>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们:</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您们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鞭炮声,2020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然而,与春节一起来的,不仅有家人的欢声笑语,还有一次新型冠状病毒危机。在人们拥抱着庆祝团圆的时候,病毒也悄无声息地侵入人们的身体。</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这是继“非典”之后中华人民又一次共同面对病毒危机,也是人类与病毒之间爆发的又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以“武汉”为中心,情况日益严峻。人人都知道这种病毒的危险性和传染性,对它们唯恐避之不及,可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立誓写下请战书,在自己的名字上狠狠留下一个指印,他们放弃春节在家团圆的机会,登上通往武汉的列车,奔赴战场,义无反顾。他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毅然站在民众的最前方,誓死捍卫民众健康,向病毒发起进攻;他们全身裹着防护服,耐心照顾每一位病人。他们是医生,是护士,是白衣天使,是与病魔抗击的勇士。</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病毒仍在肆虐,逆行者们日夜奋战,以精湛的技术抗击病毒,战况不断刷新,治愈出院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看他们手捧鲜花,脸上洋溢着幸福、健康的笑容……</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祝你们早日凯旋而归!</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易思航</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2月</p> <p><b style="color: rgb(25, 25, 25);">我是汪慕宸,我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b></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亲爱的舅妈:</p><p>您好</p><p>&nbsp;&nbsp;&nbsp;&nbsp;&nbsp;舅妈,当我知道您在大年三十的晚上上海下着大雨,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踏上了去往武汉支援的飞机,我顿时向您投去敬佩之情,第二天很多报道中提到“上海150名解放军医护人员包机飞往武汉”我都向大家称赞,这里有我的舅妈哦!</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您作为一名“白衣天使”,在这个特殊时期,您肯定有很多不舍,但是,您为了我们国家,为了更多人能够健康,您还是选择了“舍小家, 为大家”。</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每时每刻都在新闻里关注着关于肺炎疫情的报道,当我得知您去了最严重的武汉金银谭医院,我感到非常揪心,但也深深得感到自豪和骄傲,我不时向您投去敬佩之情,但我始终坚信您和您的同伴们一定可以打败那些可怕的病毒。</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当我看到电视上一名名医护人员坚定而自信的笑容,不怕困难不畏艰苦的精神,我顿时感到您们的背影是那么的强大,伟大的祖国是那么的坚强,中华民族是那么的坚韧不屈,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可怕的肺炎,打赢这场艰苦的战役。</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舅妈您在武汉一定要保护身体,自己照顾好自己,我们等着您凯旋归来的好消息,也祝在武汉工作的所有“白衣天使”们,能平安健康,并且将所有病患医治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您的侄子:谢开睿</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1.26</p> <p><b style="color: rgb(25, 25, 25);">我是谢开睿,我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b></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一线工作的医务工作者:</p><p>你们好!最近网上铺天盖地的写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消息,其中也有医务人员被感染。我时常想:你们不害怕吗?你们不想家吗?有许多人被病毒感染,病毒的威力可想而知。你们也是父母的孩子,孩子的父母,怎么可能不想家呢?即使害怕,即使想家,也依然选择去支援疫情最严重的武汉。</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这一次春节很难忘,而更难忘的是舍小家顾大家的你们,在请战书上印上鲜红手印的你们,信誓旦旦读着誓言的你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你们武装好自己,随时准备冲向疫情的最前线。即使你们是英雄,是战士,但你们不是神也是人。当我从电视上看到你们把大包大包的成人纸尿裤往行李箱塞,上班尽量不喝水,不上厕所,只为让防护服穿久点。由于病人过多,医生紧缺,一天只有两三个小时的睡眠时间,还只能睡在座椅上或地板上;才到武汉几天,就因为不方便,而剪去不知留了多久的一头秀发;有时你们被感染了,心中还在关心其他病人……我心中又心疼又感激。 在大年30的夜晚,别人都与家人吃着团圆饭,而你们却是在飞机上度过的。也许前一天你们还在规划新年,后一天就收到通知,准备紧急赶往武汉。 我相信有你们的无私奉献,强大祖国的支持,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渡过难关。在这里我真诚的说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我一定在家好好学习,长大后也成为像你们一样对国家有用的人。 </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冯子妍 </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2月10日</p> <p>敬爱的白衣战士你们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是樟树小学四年级4班学生徐哲超,在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一个多月以来,每每从新闻看到你们在前线那种坚强不屈,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把每一个病人的生命胜过自己的生命在治疗,看到你们那疲惫不堪的身影,这一刻,我内心已经热泪盈眶了,我深知在你们坚强的背后也有不为人知的悲伤和思念,一边是千千万万的病人,一边是对家人的思念,但是你们还是坚定的在最前线一直坚持着,努力着,在这场无烟火的战争里你们一定可以的,只要全国拧成一股绳,一定能战胜病毒,我看到电视荧幕你们各种苦,但是你们还是打起十二分精神抗病毒,今天我想用我最真诚的话语向你们深深的鞠躬,你们辛苦了!我相信这场战疫很快就会过去的,你们在救病人的同时一定要保护自己!&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战疫期间,我会做到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餐,给家里通风,吃熟食,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远离野生动物,做为一名普通的小学生我没有能力帮助在前线的你们,但一定会做到不给你们添麻烦, 为这疫情快速结束,我们一起加油!&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你们!&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徐哲超&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2月11号</p> <p>&nbsp;&nbsp;&nbsp;&nbsp;&nbsp;亲爱的医生叔叔阿姨:</p><p>你们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春节之际,本来应该都和家人们团聚过得快乐的新年,亳无针兆的疫情向我们漫延,让不少的人为病痛所困,隔离,甚至失去了生命,大难当前,依旧奋战在第一线,那就是我们可爱可亲的叔叔阿姨们。</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每次灾难的新闻,网上报道里,是你们总是站在最前线,不论是遇到多么强大的困难,你们永不退让,时时刻刻为了病人着想,是你们守护每座城市,是你们用弱小的身体撑起了一片天,那自然是我们最可亲的白衣天使,令我们大家尊敬的人。</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都在努力与这场病毒战斗,叔叔阿姨不顾自己的安危,舍小家为大家一直辛苦的奔波,努力解救病人,同时也在抓紧时间研究病毒的疫苗。我们虽然还是一名小学生,不能帮忙,但是也想出一份力,那就听从政府不串门,勤洗手安心呆在家里,多运动。好好学习,做我能及的事,不为国家添麻烦。只要我们大家团结一心定能战胜病毒。</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这里我希望病毒早点结束,也希望叔叔阿姨们平安归来!没有什么困难能难倒我们的,没有迈不过的坎。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叔叔阿姨们加油!只要我们团结一心,风雨过后定能迎接最最美丽的彩虹。</p><p>祝&nbsp;</p><p>平安归来!</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杨俊涵</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2月7日</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奋斗在前线的白衣天使:</p><p>你们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是来自株洲樟树坪小学4年级4班的林恩毅。当我看到中国各省市死了很多人的时候。我心想着这个该死的冠状新型病毒,害死了我们一千多人,开学也往后延了,原来我以为完蛋了,可是一队队白衣天使奔赴前线,保家卫国。我们湘雅医院的白衣天使经过了京港澳大桥195公里,又经过了武深高速94.7公里,也到达了武汉!他们的爱心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送到了武汉!感动了我!送去了我们湖南人的爱!武汉加油!</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每一次打开电视,我都能看到,一群穿着酱红色冲锋衣的护士哥哥姐姐们,推着行李箱,登上满载着医疗用品的大巴车。他们整齐大声地说:“保证完成任务!”他们带着必胜的笑容说:“等着我们凯旋归来!”电视机前的我们也充满信心!</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白衣天使们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们一定好好呆在家里,不乱跑,不给你们添乱。我们等着你们凯旋归来!</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们一定会胜利的,我们的祖国和白衣天使一定会保护我们的,病毒你们这次输定了!</p><p>&nbsp;&nbsp;&nbsp;&nbsp;&nbsp;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白衣天使加油!</p><p>祝</p><p>平安吉祥!</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林恩毅&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2月12日&nbsp;</p> <p>&nbsp;&nbsp;&nbsp;&nbsp;&nbsp;一线勇敢的白衣天使:</p><p>您们好!我来自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樟树坪小学四年级四班汤艾琳。</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2020年突然而来,春节前夕,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病毒就如蚂蚁似的传播开来。毫不客气的往人体里钻,就像往人体里注射毒液。这时人体就发生了变化:咳嗽发烧。病毒在人体里的潜伏期是十天左右。病毒的传播速度很快。一人传十,十人传百。没过几天病毒就已经传了上百个人了。就在最紧急的时刻,白衣天使抛开一切的外界因素,以最快的速度奔向医院。穿上厚重的防护服,带上口罩,投入疫情的救治中。一天下来,休息的时间也没有几分钟。而口罩的印记也深深地印在了你们的脸上。但你们依然是最美的。我看电视上面报道你们一个一个累倒在地。新型肺炎持续了好一段时间,他令人发指。但在这场战役中,我们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国人的心连心,更感受到了白衣天使的神圣。</p><p>你们洁白的衣装,是圣洁的真爱;是圣洁的真爱,让市区的健康回来;当你看到渴望的眼神时,总是站在危险的前排,将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你们把团聚留给了别人,把分离留给了自己;你们把欢乐留给了别人,把痛苦留给了自己;你们把方便留给了别人,把困难留给了自己。你们在病魔面前,毫不畏惧。绝不退缩,决心要打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可是当你们因抢救病人时不小心染上病毒,而接到要退出“新型冠状病毒第一线”的时候,你们流出了伤心的泪水。想到这里,一股油然而生的敬佩之情。化作一颗闪亮的明星闪耀在我们心中。</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总有一种旋律,让我们牵动心弦;总有一种感动,让我们震撼;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无比坚强;总有一种激情,让我们豪情万丈。</p><p>&nbsp;&nbsp;&nbsp;&nbsp;&nbsp;啊!这一切的一切,多亏了有你们啊!</p><p>你们还记得吗?有一天是你们的节日一一护士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提前祝敬爱的护士阿姨们幸福安康!</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汤艾琳 </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2月9日</p> <p><b style="color: rgb(25, 25, 25);">我是汤艾琳,我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b></p> <p>亲爱的白衣天使们:</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您们好!我是来自株洲樟树坪小学四年级4班的李鸿嘉。</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春季,原本是一家人团团圆圆的美好时光,但是这个春节因为疫情突如其来,让原本温暖快乐的节日变得异常紧张,在疫情面前,正是因为有你们不惧生死,逆向而行。是你们带给我们平安,是你们带给我们幸福,是你们在那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默默奉献,是你们白衣天使。</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当“新型冠状病毒”出来了以后,全国各地的专家,医生,护士等都写下了“请战书”,是你们不顾自身的安危,穿着几十斤的防护服,不分白天黑夜地工作,你们说“这里危险,让我来”多么朴素的话语啊!对于父母的劝告,孩子的呼喊,你们狠下心来奔赴前线,说着“学了一身医,一定要发挥它的用处”。当我看到一条视频上一名医生给家人哭喊着说:“我不想回来吗?我不想回去吗?我能回去吗?”看到这里我的心触动了一下。责任在身,医者父母心,你们就像那洁白高尚的蜡烛,舍己为人的火柴。这些都不足矣来形容你们。你们在前线和病毒作斗争,我们也在家里尽量不添乱,我们能做到不出门就不出门,做好防护措施,勤洗手,不去人流量多的地方。</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希望你们在为病毒做抗争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注意身体,只有你们把自己照顾好了才能更好的消灭病毒。</p><p>祝您们早日平安归来</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李鸿嘉</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2月12日</p> <p><br></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突发的新冠状病毒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谱写了一曲曲感动天地的生命赞歌!</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面对疫情,作为小学生,我们樟树坪小学1604班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为抗击疫情贡献着一份精神力量!</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疫情当前,寒假延长,开学推迟,在班主任刘老师的倡议下,我们1604班的同学们纷纷自主制订了超长版寒假的时间规划!</p> <p>&nbsp;&nbsp;&nbsp;&nbsp;&nbsp;今日的风采少年,明日的祖国栋梁!愿所有孩子在疫情面前积极思考,敬畏生命,好好学习,天天锻炼,长大后能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p><p>&nbsp;&nbsp;&nbsp;&nbsp;愿春暖花开之时,所有的逆行者可以平安归来,凯旋归来!中国加油!武汉加油!</p>

你们

加油

武汉

白衣天使

您们

病毒

我们

冠状病毒

疫情

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