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二年级19班陈思远

张鸿(

老师、同学们:<div>&nbsp; &nbsp; &nbsp; &nbsp; 大家好!我是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二年级19班的陈思远,新春佳节,一个不速之客闯入了我们的生活,我和同学们一样对它充满了好奇和疑惑,不过不用害怕,只要我们不外出,不聚众,就不会受到病毒侵扰,待到这个坏家伙被赶走时,就是我们胜利返回校园的时候,中国加油!临沂加油!</div> 加油,我们一定会很快胜利! 就是这个叫做新型冠状病毒的坏家伙。 <p>中国加油💪武汉加油!</p> <p><br></p> &nbsp; &nbsp; &nbsp; 停课不停学,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网上学习不耽误,一定要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 &nbsp; &nbsp; &nbsp; 像妈妈一样,我也尝试着上网浏览疫情新闻,截止今天,临沂累计确诊48人,确诊治疗中11人,死亡人数0,治愈人数37人。 <p>制作课程表</p> 拼插造型,是我的最爱,随着想法可以任意变换组合,其乐无穷。 帮妈妈做一些家务,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给妈妈添负担。 学着姐姐的样子,我也会做米饭了。 <p><br></p> <p>我要找一找武汉,看看它在中国的哪个地方?</p> 我们坚信,一定会很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中国!加油,临沂!

加油

临沂

北园路

涑河

陈思远

我们

二年级

妈妈

疫情

确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