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我的战友们!

左云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h3>这一个月来,我无时无刻刷新着网络,关注着疫情,关注着身处疫区的医务工作者,看到脱下防护服他们脸上深深地勒痕,脱下手套那满手的红疹子,我泪目了!</h3><h3>今天,我又感动了,感动于我的同事们!上午十点,我们响应左云县红十字会的倡议,在单位群发了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倡议,在还没完全把我想说的话发完时,手机的嘀嘀声就不断,红包雨就下来了。我知道我想表达的他们已经懂了!一会儿的功夫募集完成,没一位掉队,感动!期间老顼,刘玉两位同事朴实的话更是感动!!其实,我县启动疫情一级响应第一天,老干部刘虎,党员何林冲就在一线岗哨值勤,负责车流量最大,外来人口最多的高速路口来往人员的体温检查,全天值守。天寒地冻,白明黑夜,可想他们的辛苦!所有学医的同志负责外地返乡人员的体温监查,在每人仅有两个n90口罩的防护下,都克服困难认真详实地测量记录了所监测对象的体温变化。我感动于他们热爱祖国,积极向善,不计得失的精神,感动于他们在指示来临一呼百应的团结;感动于他们在大是大非面前顾全大局,自我牺牲的气度,我感动!</h3><h3>我深深地感慨有一个团结的集体,战斗的集体!</h3><h3>附刘虎同志在一线的抗疫诗二首</h3><h3>(—)</h3><h3>国人拧成一股绳,</h3><h3>出力出资抗疫情。</h3><h3>华夏儿女多奇志,</h3><h3>勇战瘟疫鬼神惊。</h3><h3>(二)</h3><h3>肺疫起鄂染神州,</h3><h3>庚子初春令人愁。</h3><h3>唤起三山镇恶魔,</h3><h3>雷火二神解国忧。</h3><h3><br></h3> <h3>春天来了,一切都快好了!愿我们都健康快乐的生活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