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在你眼前,看我几分像从前—2月18日防疫志愿者工作日志

护理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就站在你眼前,</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看我几分像从前!☺</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早日露出我们的俏容颜。</h3></font></h3> <h3>  今日上午,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书记范秀彬、副院长常立国,带领院团委书记杜磊,保卫科长任国栋及党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对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慰问指导。</h3> <h3>  今天,我们志愿服务新添了一项工作:凡是来院外来人员,均需要扫码填报流动信息。</h3><h3> </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010101">今天又是哪些可爱的人儿,<br>志愿防疫在行动!👊</font></b></h1>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我不知道你是谁,</font></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但我知道你为了谁。</font></b></h3>

防疫

志愿

志愿者

几分

从前

工作

眼前

外来人员

18

范秀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