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彩学子宅家战“疫 ”——自主管理生活与学习

紫铭宝贝

<h3>  </h3><h3> Hello 大家好!我是沂南五小西校区三年二班的刘紫铭,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宅家战“疫”--自主管理居家生活与学习。2020的寒假原本快乐的等待开学的到来,可是因一场突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变得不一般!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里,让我由一个没时间观念,学习总让妈妈催足,时常使得妈妈头疼的淘气包,变成了一个时间小达人,Please come into my study life with me。</h3> 精彩学习一 <h3>   </h3><h3> 学习是一个过程,每天都进步一点,离目标就更近了一点,每天都坚持,每天都优秀。</h3> <h3>A good day starts with morning reading 美好的一天从晨读开始 </h3> Daily learning <h3> 每日一学</h3> Les's chant 一起来唱歌谣 精彩学习二 <h3> 制作小能手</h3> <p>妈妈说少了点创意</p> <p>哈哈我的字母小屋</p> <p>My dream is to be an engineer when l grow up</p> <p>我的梦想是长大后能成为一名工程师</p> <p>这房子很漂亮吧,这是我花了一中午的时间制作成的</p> 精彩学习三阅读 <h3>  </h3><h3> 从小要养成爱阅读的好习惯。书籍会为我们打开一扇扇窗,开启一道道门,让我们看到一个魅力无穷的世界。书籍可以丰富我们的知识,开阔我们的视野,活跃我们的思维,陶冶我们情操,使我们享受读书之乐趣,做幸福、向上的人。</h3> 精彩学习四家务劳动 <h3> </h3><h3> 好习惯从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做起,从小养成爱劳的好习惯。做一只勤劳的小蜜蜂😄</h3><h3><br></h3> 精彩学习五书写展示 <h3> </h3> <h3> 每天练字30分</h3><h3> 毅力,是千里大堤一沙一石的凝聚,一点点的累积,才有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壮丽;毅力,是蚕吐丝一缕一下缕的环绕;一丝一丝地坚持,才有破茧而出重见光明的辉煌;毅力,是远航船的帆,有了帆,船才能达到成功的彼岸。</h3> <h3>  抗击疫情 , 从我做起!出门一定要戴口罩,戴口罩。 寒冬将逝,春天总会如约来临。 共克时艰,战胜疫情,Let's cheer for Wuhan and China。</h3> <h3>  这是我的寒假生活指导,我独立完成的,妈妈说我完成的很认真!我很棒吧!😃</h3> <h3>这是我的阅读积累,和好词好句的摘抄,还有名人名言,古诗背诵</h3> <h3>努力,是为了将来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和幸福的生活。</h3> <h3> 古诗天天诵 </h3><h3> 不积蛙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h3> <h3> 今天妈妈对我说:我头疼的淘气包,这段时间的家居自主管理,你进步很大,自己能主动学习,能合理按排时间,妈妈看着你每天都有进步,妈妈真为你高兴。😃😃😃</h3> <p>这是我的数学思维导图,单调的数也可以绚丽多彩</p> <h3>在完成每天作业的闲暇时光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充实的度过每一天!</h3> <h3>以上就是我的自主管理绚丽多彩的寒假生活,自律而充实,同学们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让我们每个人学做时间小达人,一寸光阴一寸金,自觉约束自己,以此促进我们好习惯的养成,争做自主管理小能手吧!加油!</h3><h3><br></h3>

学习

妈妈

精彩

每天

自主

寒假

我们

淘气包

毅力

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