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 有种光荣叫“火线申请入党”

和平鸽

<h1>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监所封闭值守工作安全高效。甘州分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党支部书记陈爱华同志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巩固思想、初心和灵魂,使全体党员民警辅警深受鼓舞,全力坚守、履职尽责,有效的增强了战斗力,让党旗在监所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h1> <h1>  “作为一名辅警,在有需要的情况下,我将以一名人民警察的身份时刻要求自己,为党、为国家、为群众工作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是我向组织递交的入党申请书,请组织接收!”2月16日,第二批封闭执勤小组一到位,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强制隔离戒毒所辅警张子剑立即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和入党的决心。</h1> <h1>  在疫情当前的关头,甘州分局拘戒所许多年轻同志表现突出,他们有的坚守在管教一线,有的承担起了监控巡查工作。他们主动请缨,申请加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收戒收拘和被监管人员管理教育工作,日复一日地在疫情防控一线忙碌着,为监所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h1> <h1>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荣耀,更是使命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一份份入党申请书,用振奋人心的力量,书写着甘州公安青年警辅人员的使命与担当!截止2月17日,张掖市甘州分局强制隔离戒毒所疫情防控期间分别接到十二名同志的“火线入党申请书”。 问起他们为何此时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时,他们坚定地回答道:“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看到身边的党员纷纷响应所党委号召,冲在一线、打在头阵、干在实处、默默奉献、坚守岗位,我也想要成为党组织光荣的一员,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疫情阻止在监墙之外。”</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甘州分局拘戒所疫情防控一线<br>  有许许多多像他们一样的青年民警<br>  在国家需要的时候<br>  在人民需要的时候<br>  义无反顾请战上一线<br>  “请战书”“决心书”铺天盖地<br>  “我留下”“我先上”比比皆是<br>  他们褪去稚嫩换上坚强<br>  为防控疫情默默坚守</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这场战斗中接受着党组织的考验!</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向他们致敬!</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nbsp;</h1>

疫情

防控

入党

甘州

申请书

分局

一线

戒毒所

辅警

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