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子小学五乙"空中课堂"学习掠影

我本善良

<h3>2020新冠来袭,黑暗的魔掌笼罩着中华大地,为了能够全面战胜疫情,我们居家隔离,保护好自己就是在给国家做贡献。虽然我们不能像往常一样,和同学们一起,和老师一起共同在学校的教室学习,但是"停课不停学",空中课堂的纽带缩短了彼此的距离,我们高度自律,在老师的组织下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为成为中华明天的脊梁而努力!</h3> <h3>"同上一堂课",让我们知道了很多英雄前辈的故事,他们的事迹让我们感动,他们的精神斗志令我们备受鼓舞,我们会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克服困难,练就本领,让明天因我们而更美好!</h3> <h3>端正坐姿,认真听讲,把知识要点及时记录下来,动手操作也不含糊,因为动手摆一摆我会更理解知识。</h3> <h3>网上学习的同时,别忘了保护眼睛,眼保健操我可是认真在做。</h3> <h3>每天下午的"主题活动"给了我们个性发展的空间,也让我们的学习更加丰富多样,使我们的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h3> <h3>"主题活动"——我爱劳动</h3><h3>扫地,擦地,擦柜,刷碗……我样样都行,能为父母分担,真是很高兴呢!</h3> <h3>"主题活动"——讲卫生 抗疫情绘画</h3><h3>病毒这家伙实在太可恶了,无孔不入,伤人身体,厉害了还夺人性命。不过,也不要过度恐慌,我们要科学防疫。讲卫生,抗疫情,我们是这样画的,也是这样做的。</h3> <h3>主题活动——英雄故事拼读</h3><h3>读一读英雄的故事,不仅仅是阅读能力的锻炼,更多的是精神的洗礼!</h3> <h3>用我们小小手创造出美,用它祈福,盼望瘟疫早日散去!</h3>

我们

认真听讲

主题

疫情

空中课堂

学习

讲卫生

英雄

活动

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