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组日记赏析2.18

刘老师

<p>1.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影响,我理解你想念大家的心。特殊时期,咱们在家里的学习活动也要充实起来,调整身心,快乐学习,很快咱们会再见面!</p><p>修改:导致</p> <p>2.我已经想象到你和家人一起做亲子游戏的场面了,又有趣又有爱,这就是我们设计活动的初衷,希望你们在家里快乐活动,虽然疫情影响了正常的生活,但是在家学习也可以有别样的收获!</p> <p><br></p> <p>3.你确实是劳逸结合,数学活动开动脑筋,你玩儿的不亦乐乎!然后又运动运动,我觉得你一天的活动很是充实,收获不少!</p><p>我发现你的字真的挺好看,继续保持哦!</p> <p>4.谢谢你的体谅,其实你们和家长们也很辛苦。在家学习需要自觉、自律,我觉得你做的挺好的,今天的字迹就很工整!希望在家的每一天你们都充实度过,有所收获,期待见面的那天。</p> <p>5.看来你已经进入学习的状态啦!其实每天的课都不一样哦,今天有美术课呢,希望你认真对待哦!你的字迹有变化,很棒!</p> <p>6.“停课不停学”也会出现特殊情况,没关系的,老师们给你们专门制定的活动也很有意思的,让自己充实起来吧。</p><p>日记中有句子不通顺,写后自己多读几遍哦!</p> <p>7.老师和家长都一样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你们依然能够学习!后续还会有其他活动,你要关注哦!</p><p>字迹还能写的更加工整,加油!</p> <p><br></p>

学习

活动

充实

字迹

你们

收获

在家

工整

特殊

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