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组日记赏析2.18

刘老师

<p>1.你把一天的活动写的很清楚,看来你很认真地投入到学习中了!各科都会和平时的课堂有所不同,继续保持这种热情吧!</p><p>注意开头空两格哦~字迹还可以更加漂亮!</p> <p>2.多么有趣的一天!今年的开学确实与众不同,我和你有同样的感受,老师也觉得新鲜!在这过程中我们都在进步、成长!</p><p>日记的字迹很工整,漂亮。</p> <p>3.相信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一定很能够渡过难关!我们很快就会回归正常的生活。我觉得你的日记写的语句很通顺,字迹也很漂亮,如果更关注于昨天的活动谈想法就更好啦!</p> <p>4.昨天的活动内容丰富,学习加运动相结合,总结的不错!确实是这样,在班级群里我也看到了你的身影。开学第一天你自觉自律,这是好的开始,继续加油哦!</p><p>修改:1.题目不加书名号。2.原字修改。3.开头空两个格儿。</p> <p>5.通过你平时发的图片,我能感觉到你是一些爱运动爱做家务的孩子,所以体育活动你肯定会特别喜欢!我相信你做的也很好!加油。今天的字迹变化很的!</p><p>修改:蹲</p> <p>6.你很自觉,已经有了上学的状态,积极投入进入了,相信你昨天一定收获很多!对于妈妈,我想她可能太累或者睡的晚,可以询问他,不要抱怨,做好自己。</p> <p>7.最近家里因为姥姥可能要忙起来,你要听话哦,希望你的姥姥快快好起来!</p><p>字迹还可以更工整,更整洁!</p> <p><br></p> <p>8.你把想念化成动力,在家也能学习娱乐,待穿暖花开之时,咱们再相聚!</p><p>日记的字迹很漂亮哦!继续保持吧。</p>

字迹

日记

修改

很漂亮

活动

姥姥

工整

开学

昨天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