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教学,他们最美---濮阳县第四初级中学教师网络直播纪实

美友16771914

<h3>  疫情防控期间,教育局领导多次到我校视察,落实停课不停学,网络直播教学;每天校园消毒、每天教师和学生健康打卡......,我校的防疫工作得到了局领导的高度评价。请跟我看一下我校的网络直播情况吧!</h3> <h3>  根据濮阳县教育局关于疫情期间开展网络授课文件精神,我校积极响应,利用钉钉平台开展网络直播,为充分调动老师网络直播的积极性和创新性,提高教师的信息素养,决定在直播教师中开展最美直播教师评选活动。</h3> <h3>  老师们制作精美的课件,根据各班学生的情况,精准施策,创意直播。</h3> <h3>  瞧,我的创意,手机和电脑并用,还制作了教具,怎么样?直播效果挺好的。</h3> <h3>  我不仅每天进行直播,我还进行了每天学生参与情况,学生作业完成情况进行了统计。</h3> <h3>  我直播时,样子是否最美?我认为是最可爱的人。能够拉进与学生的距离。</h3> <h3>  我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我提问学生回答;师生之间温暖交流瞬间真美。</h3>

直播

我校

网络

学生

教师

最美

每天

濮阳县

开展

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