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一个月了,哪些文字与美食能治愈你?

林间阳光

<h3>丁卉说:世界上最治愈的东西,第一是美食,第二才是文字。</h3><h3>因疫情宅家的你,被哪些美食和文字治愈了?</h3> <h3>家常美味,才是人生百味。</h3> <h3>烹饪就像爱一样,要么全心全意投入,要么完全放弃。 —哈里特.冯.霍恩</h3> <h3>用食物凝聚家庭,慰籍家人。</h3> <h3>这世界如果有更多的人热爱美食与诗歌胜过热爱黄金,这世界会是一个更美好的地方。——托尔金</h3> <h3>我贪恋的人间烟火不偏不倚,全都是你。<br></h3> <h3>♥</h3></br><h3>你所以为的巧合,不过是另一个人用心的结果。</h3></br> <h3>♥</h3></br><h3>你困了就睡,不困我陪你。你醒了就给我发消息,我醒了就回。虽然事情要分先后,但是你先,全世界后。</h3></br> <h3>♥</h3></br><h3>下次见你,我要以好久不见的名义拥抱你。</h3></br> <h3>♥</h3></br><h3>在这世界我爱三个事,太阳,月亮,和你。太阳只存在于白昼,月亮只存在于黑夜,而你是永远的。</h3></br> <h3>♥</h3></br><h3>要给我好多爱,好多安全感,永远不要让我羡慕别人,要把我放在心尖上,要陪在我身边一年又一年,十年又十年。</h3></br> <h3>♥</h3></br>每一天睁开眼看你和阳光都在,那就是我要的未来。——萧亚轩《幸福的地图》 <h3>♥</h3></br>愿生活:当下如水,未来如诗,始终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