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涛组长来市统计局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美友10028120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2月17日,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涛、副组长张亚军一行来我局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br> &nbsp;&nbsp;&nbsp;&nbsp;&nbsp; 谢涛组长询问了我局贯彻落实中省市抗击疫情安排部署情况、工作人员到岗情况、统计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等。李红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春节以来我局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以及2月11日以来统计干部下沉社区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局围绕疫情对全市经济增长影响所开展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快速问卷调查、各行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查、每周经济运行情况监测分析等。 &nbsp;&nbsp;&nbsp;&nbsp;&nbsp; 谢涛组长对我局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统计业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再接再厉,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监测预警,坚定不移把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我局

疫情

防控

谢涛

情况

工作

组长

冠状病毒

肺炎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