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点点

<h3>  小雪如雨,还未湿润大地,就先滋润了过往的行人.我不爱冬,却唯独爱冬日下雪天,即使年复一年成熟的我在这时心情依然是不变的空灵而唯美.闭上眼就可构出一幅幅经典的冬日童话.或思想或身体随着流动的旋律旋转着,划动着,跳跃着.心够的着,哪 里都是舞台,心还年轻,就还拥有青春.</h3><h3> 喜欢下雪天胜过安定温和的冬日阳光.即便两种天气都是人们可以狂欢的理由.我尤其不喜欢消雪的天日子.如同恋爱怕分手.不光是寒冷与泥泞.曾那样认真地一点点的积累,一点点的飞舞过,一下子……心情是一种别致的难过。别致,我没说错,因为我们不能同时拥有两种时令的美好。该来的要学会迎接,即便脚下踏过的是残酷。春天来了所有的美好盖过去哪里会留残影?留下的只有记忆罢!时间总会慢慢教会很多,其中就有微笑着面对无奈。我喜欢的不仅是微笑,却忽略了无奈消化不良会疮伤美丽心灵,可我依然喜欢微笑着睁大眼睛毫无邪念地仰望天空和小时候一样。</h3><h3> 小雪花丑的像灰姑娘般假装是小雨,却和鹅毛般的大雪有一样的气场,雾蒙蒙一片透过去优雅庸懒的扬扬洒洒像从不知自己会溶化成泥土中的那般洒脱和认真。也许我还学不会。我微笑着张开手,和雪一样认真的去感知最后一秒滴落般的溶化,笑自己手心里从未拥有过存在五秒钟的整片雪花,即便那样喜欢雪花。那,就体会它带给自己的点点冰心吧!远远观望着,只属于它自己的美。</h3><h3> 2012-11-24</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