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山河无恙,校园再聚!

赵平平

<p>&nbsp;&nbsp;&nbsp; &nbsp;大家好,我是平潮小学二(5)班的朱栩辰。</p><p>&nbsp;&nbsp;&nbsp;&nbsp;2020年的寒假,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寒假。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这个假期变得格外的漫长。为了配合国家抗击疫情,我们一直呆在家里,一边关注新闻,了解全国各地的疫情,为抗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们加油;一边在老师的指导下“停课不停学”,努力的充实自己,为着也有那么一天,可以为祖国冲锋陷阵而奋斗!</p> <p><br></p> <p>你以为我们在家只学语文数学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看我在家上的体育课!</p> <p>手工也不在话下!请欣赏我自制的书签和相框!</p> <p>家务活干起来!</p> <p>课外阅读不能少!</p> <p>假期最是充电的好时候。这个假期,我迷上了诗词大会,为了有朝一日能登上诗词大会的舞台,我在妈妈的帮助下勤背古诗词,练字也用古诗当题材!</p> <p>习爷爷说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只有现在努力学习,让自己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国家才会更强大,我们的生活才能更美好!</p>

假期

寒假

诗词

疫情

祖国

在家

我们

古诗词

白衣战士

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