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组日记赏析2.18

刘老师

<p>1.看来你已经找到学习的状态了!很激动的在讲述昨天的数学题,你真的很喜欢!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想你会学的越来越好!</p><p>字迹还可以再练练哦!</p> <p><br></p> <p>2.这些活动都是各科老师们因为这次疫情特制的活动内容,你们这么感兴趣,真的太好了!感觉你学的不错,继续保持哦!</p><p>注意开头空两个格。最后一句有点不通顺,改一改。</p> <p>3.字迹工整,内容吸引人!日记写的越来越棒!你笔下的数学活动,让我觉得非常有意思,我都想参与其中了,通过这次活动我想你一定是个善于思考的孩子!</p> <p><br></p> <p>4.你的字迹让我眼前一亮,正如爸爸所说有进步了!从内容上看,我觉得你非常喜欢数学活动,尽管没有摆成功,但是我觉得你善于学习。以后的活动还有很多,你一定没问题的!</p> <p>5.有趣的活动还有很多,你要继续参与哦!相信你会有所收获。日记的字还可以写的更好,不过在眼睛舒服的情况下。加油!</p> <p>6.有意义的数学课,这个评价很好,说明你喜欢,你愿意参与,肯思考!我觉得你很棒!接下来的日子还有更多有意义的活动,让我们动起来吧!加油💪</p> <p>7.晓鸥的日记直入主题,语句通顺,数学课让你收获多多!我觉得你们很投入,老师特别想知道你们如何在线上pk,也想学学,语文也可以开展这样的活动,你可以把过程加进去,这样我就更明白了!</p> <p>8.保持好的心态,相信在家你也能找到学习的快乐!今天的日记有进步,听妈妈说你写了好几遍,很不容易!我觉得你很棒,能够不断改正,努力做到最好!这就是你的优点,继续努力吧!</p> <p><br></p>

活动

日记

觉得

字迹

数学课

很棒

通顺

老师

加油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