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宝,还是你的草【散文诗】作者:马凌

草原雄鹰

<h3><font color="#39b54a"><b>我是你的宝,还是你的草【散文诗】 作者:马凌 我是你的宝,还是你的草?爱了就深爱,不爱就走掉,青春很短暂,我哪有功夫去搭理你的弯弯绕绕…… 我是你的宝,还是你的草?如果你爱我,就给我个温暖的怀抱;我可以不用成长,可以无烦无恼…… 我是你的宝,还是你的草?如果你爱我,就给我个肩膀依靠;我可以无忧无虑,想哭就就尽情的哭,想笑就尽情地笑;不说不笑不打闹,就不知道青春年少…… 我是你的宝,还是你的草?如果你爱我,就对我微笑,微笑是世上最美丽的花朵;我可以耍点小脾气,可以在你面前肆无忌惮地嘚瑟撒娇…… 我是你的宝,还是你的草?是宝就把我来珍惜,是宝就要一生对我好;我为你而盛开,你为我心跳,我为你妖娆,你为我骄傲;一生相守不觉长,人生路上相媚好…… 我是你的宝,还是你的草?如果把我当草,就放我早点走掉;我不会死缠烂打,更不会与你吵闹,因为世界上的人那么多,我在你心里也许卑微如稻草,可在别人的心里却是稀世珍宝,我何必在一颗歪脖树上死吊? 我是你的宝,还是你的草? 【草原雄鹰原创文学馆重正声明:原创首发,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2019.04.26.晨</b></font><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