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

五月的风

<h3>被誉为人间仙境的白水台,目前还没有许多人知道,这里蔚蓝色翠绿色的场景很像大片的翡翠,那么温润纯洁!</h3> <h3>先来安利一下吧,白水台位于哈巴雪山麓,路香格里拉103公里,海拔2380米,它是由于碳酸钙溶解于泉水中而形成的自然景观,泉水慢慢下流,碳酸盐逐渐沉淀,长年累月就形成台幔,好似层层梯田,被称为仙人梯田!我想能在这里居住的一定过着神仙般的生活!好想在这翠绿住上一两天感受人间仙境!</h3> <h3>云南的小众旅行地,中国版的棉花堡!</h3> <h3>白水台景区不大,门票30.骑着小马就到了我心心念念的棉花堡,没有一丝人工雕琢,美的不像话,美的不真实!</h3> <h3>这里就是香格里拉白水台,也是纳西族东巴教的圣地!</h3> <h3>或许现在,</h3><h3>比起突如其来的惊喜,</h3><h3>更喜欢期待已久的事情终于来到啦、</h3><h3>和所有的事情都在一点一点地慢慢变好吧!</h3> <h3>每当闻到春天的花香,</h3><h3>我就会期待</h3><h3>下一次在徐徐春风里的旅行!</h3><h3><br></h3> <h3>人总是要有信仰,</h3><h3>我没有特别的信仰,</h3><h3>所以就把旅行当作信仰,</h3><h3>前半生都走在朝圣的路上。</h3><h3>遍寻古镇寄相思</h3><h3>一念色达别红尘!</h3> <h3>我想用我自己的脚去丈量世界的辽阔,在有生之年去体会各个地方的繁华,孤独也好,平和也罢,或许也浪漫,都是每个城市独一无二的味道,我想要细细品藏。去海边,高原,沙漠,高山,森林,草原…去过一种不一样的人生。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吧。</h3> <h3>这是我长这么大去过最远最美的地方,</h3><h3>也是我无论去几次依然会心动的地方。</h3> <p class="ql-block">场景~~香格里拉白水台</p><p class="ql-block">文字~~五月的风</p><p class="ql-block">摄影~~五月的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