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锦囊战疫情———临沂一小六年级(二)班在行动(三)

深蓝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阴霾一散迎春色&nbsp;雨后霞红日更高</b></h3> <h3>  武汉的疫情时刻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虽身在家里,心却在武汉。今年春节,好像一下子明白了很多事情,明白了:我们总以为来日方长,却忘记了世事无常。明白了,你安好,我无恙,便是这世上最静好的时光!</h3> <h3><b>锦囊一:我是运动小健将——居家健身</b></h3> <h3>做阳光少年 展自我风彩</h3> <h3><b>锦囊二:我是小小多面手——动手实践</b></h3> <h3><b>锦囊三:我是劳动小能手——家务劳动</b></h3><h3><br></h3> <h3>同学们个个都忙的不亦乐乎</h3> <h3><b>锦囊四:我是国学小名士——诵读经典</b></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left;">阅读能致远 书香能修身</h3></font></h3> <h3><b>锦囊五:让我为武汉加油——同心战“疫&nbsp;”</b></h3> <h3>  没有人生来勇敢,正因为被需要,他们才选择了逆风前行,坚定地履行职责。疫情的阴霾之下,他们远离家人,奔赴战“疫”前线!我们的国家,会好起来的!</h3><h3> “太阳尚远,但必有太阳。”要相信,乌云后面始终有晴空万里。&nbsp;</h3>

锦囊

疫情

战疫

武汉

阴霾

明白

太阳

多面手

一散

色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