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陪伴,就是最充实的人生

36524💓💕

<h3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不要出门,不要出门,简单的四个字成了我们最好的保护伞。</span></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从春节至今天总共才出去几次,都是因为没了干粮不得已的出去,孩子嚷嚷着要出去玩会,不行,你去院子里玩会去吧,孩子,不是妈妈不让出去,而是为了大家的安全,为了保护好自己,不给社会添乱,好好的在家学习吧!</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我是湖北人,没有回家过年,疫情成了我们回不去的阴影,湖北的疫情最为严重,每天看着网络信息而伤心流泪,常常惭愧自己不是个医务工作者,不能上一线去支援,不能为我的家乡尽一点微薄之力难过,</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每天早起关注的疫情真的是揪心,湖北病情一天比一天增多,有时候看得心痛得无法呼吸,那些病重又住不上医院的人是多么的绝望和痛苦啊!眼睁睁的看着亲人的离去,却又无能为力的悲痛,面对疫情我们显得多么的渺小,真的请您一定要去善待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他们真的很不幸!</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八十四岁的钟南山老人在这次疫情来临时,我认识了您,此时此刻我是多么想抱抱您,给您深深的鞠躬,您放弃了自己本该在家安度晚年的生活,义无反顾的冲上一线,连夜展开工作,不顾一切的研究病情,视频中的您眼里含着泪花和日夜操劳的红眼睛,让人看了不禁感到心酸和崇高的敬意。</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俗话说的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次疫情,全国各地的白衣天使们,冒着生命危险的奋斗在武汉的各大医院里,用她们的爱,她们的善良,拯救了一个个宝贵的生命,视频里的她们是多么的可爱,我只想对你们说:你们永远永远都是世界上最美最美的人,请你们都要注意身体,好好保护自己,等疫情过后,你们都要画一个美美的妆,穿得美美的,漂漂亮亮的回家!</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要给孩子讲发生的疫情,讲钟南山老人,讲战斗在一线的战士,讲捐款的韩红,讲那些当疫情发生过后才知道哪些是好人,还有不远千里雪中送炭善良的叔叔阿姨们,她们都有一颗金子般的心,闪闪发光,孩子,我只是希望你能明白读书的重要,能成为一个有用之人,让你知道怎样去做个善良的人,懂得感恩的人!</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疫情是最好的照妖镜,通过这次疫情才能更好的去了解一个人的好与坏,世界上没有什么英雄,他们也只不过是个普普通通的人,但是他们是2020年最可爱的人。</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br></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希望这场疫情过后,让浮躁的你,变得沉淀,让骄傲的你,变得实在,让懒惰的你,变得勤快,让冷漠的你,变得热情,让每个人都能明白,好好活着!比什么都重要!</h3> <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