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花战“疫”之声(一)《口罩外坚定的“眼神”》

罗志戎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口罩外坚定的“眼神”》</span></p><p><br></p><p>当疫情爆发的时候</p><p>有这么一群人</p><p>她们既不是医生也不是护士</p><p>却依然选择了勇敢逆行!</p><p>一起抗疫这段时间我敬佩你们……</p><p>敬佩你们柔弱的身躯爆发出汉子般的力量…</p><p>敬佩你们饱受委屈悄悄抹去泪水,用坚强的背影沉默…</p><p>敬佩你们拒绝小我的温馨,却用自己的温暖去培育着春天…</p><p>更敬佩你们疲惫的眼睛,射出坚定的眼神…</p><p>口罩上的眼神,让我感觉那充满穿透力的声音,想到蔚蓝的天空,自由的呼吸,以及真诚的力量…</p><p>抗击疫情我先上,先行女将别样红!</p><p>春暖花开时我欠你们美美的照片,那时摘下口罩你们就是,春天里最美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