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花草草 生态微距 》(中)

五洲数码

<p><br></p><p><br></p><p>在抗击疫情这个非常时期,防疫不出门,宅在家中,借机整理一下我的花花草草。到目前为止已整理发表: 我的《花花草草 生态微距 》(上) 27个品种 </p><p><br></p><p>我的《花花草草 生态微距 》(中) 44个品种</p><p><br></p><p>我的《花花草草 生态微距 》(下) 46个品种 </p><p><br></p><p>我的《花花草草 生态微距 》(续1)26个品种 </p><p><br></p><p>我的《花花草草 生态微距 》(续2)20个品种</p><p><br></p><p>我的《花花草草 生态微距 》(续3)21个品种 </p><p><br></p><p>我的《花花草草 生态微距 》(多肉)72图片 </p><p><br></p><p>我的《花花草草 生态微距 》拍摄器材的制作方法等欢迎围观指导。</p><p><br></p><p>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这是佛语,却也是世间万物的真谛。喜欢拍花草,喜欢于细微处见玄机。奇妙的微距世界让人迷恋。大自然是植物的王国,动物的家园。聚焦花间叶下的昆虫,花蕊等鲜为人知的动、植物。仿佛置身于纯净的微观世界,在欣赏瞬间光影艺术,感悟微距摄影魅力的同时,会让你我更加关注我们的生存环境,关注弱小生命。微距拍摄就像是在寻幽探秘,探寻大自然最细微的秘密,发现最精致的美丽。一旦投入,你会从中感受到花也法身,叶也菩提。其中种种,在这里与大家一同分享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