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疫”共武

杏园

<p>2020年春节,一个叫冠状的不速之客闯入了美丽的江城,武汉按下了暂停键(1.23日十点武汉封城)街上没有了往日的车水马龙,人流攒动,只有不羁的江水穿城而过,还有逆行的脚步声坚定扎实,除此安静的让人窒息害怕。</p> <h3></h3><h3>疫霾笼罩下束手无措的人们,遵纪守法的蹲在家里重复着刷新闻,刷各种有关信息。恐惧 愤怒 绝望 担忧 同情 伤心 生活的犯愁,当然还有很多的感动和温暖,多味杂成交织一起。强大的人类在灾难面前如此的不堪一击,可怕的数字一直居高不下。除了焦虑和恐慌我们无能为力,本该遥远的死亡一下子近在迟尺。此刻好好活着是如此的奢望,我们一天天这样熬着 熬着……</h3> <h3>幸运的是,上苍眷顾,我们在冠状的盲区一切安好,每天收到亲朋好友的慰问和牵挂,还有关心和鼓励,此刻总会感动地情不自禁泪流满面。谢谢!有你们真好!牵挂我们和我们牵挂的所有亲人朋友,我们静待春风敲门,阳光普照,生命怒放,再相约一起去放飞<br></h3> <h3>更有幸的是有那样一群人,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用生命和爱呵护着我们。别怕,有我们在,逆行的勇士 ,八方的支援。祖国的强大。武汉不孤单,我们不害怕,战胜病毒我们同在。你们抛颅洒血,我们闭门攻坚。黎明前的黑暗,总攻的号角吹响了,干部下沉,全市拉网,火力全开,精准发力。加油武汉!加油中国!</h3> <h3>我祈祷</h3><h3>‌生命不再脆弱,不再如此煎熬</h3><h3>我祈祷</h3><h3>疫情早点过去,还我们本该有的平静生活</h3><h3>我祈祷</h3><h3>不再让八十四岁的老人负重前行</h3><h3>我祈祷</h3><h3>所有逆行的勇士安全回家,不再让亲人牵挂,不再让壮士断腕,英雄泪满襟</h3><h3>我祈祷</h3><h3>所有的人安然无恙,逃过此劫</h3><h3>我祈祷</h3><h3>朋友圈不再有泣泪的求助</h3><h3>我祈祷</h3><h3>全国人民不再恐鄂,不再让无法回家的湖北人流落街头</h3><h3>我祈祷</h3><h3>每个善良的灵魂都能找到一片无尘的净土</h3><h3>我祈祷</h3><h3>历尽所有沧桑,不再有恐惧,不再有眼泪</h3><h3>我祈祷</h3><h3>英雄的武汉劫后重生,风调雨顺,繁荣昌盛</h3><h3><br></h3> <h3>我感恩</h3><h3>善良的天使,谢谢你们!千言万语,哽咽在喉。好人一生平安!</h3><h3>我坚信</h3><h3>胜利就在明天,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武汉雄起!祖国万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