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西门小学】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

梁子

<h3>天佑武汉!天佑湖北!天佑中华!</h3> <h3>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传播以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建阳区西门小学把防控疫情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关于停课不停学的文件精神,时刻关心着孩子们在家习、生活情况。<br>虽然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大家会有恐慌,但更多的是感动、温情……我们相信,只要坚决服从上级领导的安排,这场战役最终最得胜利的必是我们!</h3> <h3>面对这次疫情,西门小学学生坚决做到少出门或不出门,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坚持多洗手!为打赢这场疫情战,做出我们自己应有的贡献。</h3> <h3>孩子们在家表现</h3> <h3>这是我们自己录制的戴口罩、洗手视频图片</h3> <h3>我们的防疫手抄报</h3> <h3>我们在家认真学习</h3> <h3>我是一个小小评论家</h3> <h3>在家学习的同时也不忘锻炼、娱乐</h3> <h3>还是一个小小美食家</h3> <h3>我还会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h3> <h3>我们想念学校! 渴望回到学校生活, 开始美好的读书生涯,愉快地与同学们一起玩耍。希望回归校园!我们坚信,春暖花开的那一天,很快就会到来!</h3>

疫情

天佑

在家

我们

西门

建阳

小学

出门

洗手

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