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春风里等待

卞姐

<h3>摄影:</h3><h3>万军</h3><h3>老钱</h3> <h3>春迈着轻轻的脚步走来,惊醒了沉睡中的冬。冬高兴地打着旋与春相拥,春用爱恋的目光凝视着冬,拥抱着冬轻轻地舞动着,舞动着……</h3> <h3>他们熬过了四季轮回,才迎来这相聚时刻。春紧握着冬的双手,在冬的耳边轻轻的述说着离别之情。冬深情地望着春说:多少次梦里,我们相聚在一起,相见不容易,别也不容易,你来了,我却要走,我把这片多情的土地交给你守候,请你记住我的爱,明年的这时我在等你……春的眼中泛起了泪花,轻轻地飘着一缕暖风送冬远行。</h3>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春风里等待,</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等待你唤醒芬芳香自来。</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我在春风里等待,</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等到那百花盛开燕归来。</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春风里等待,</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和我的朋友们一起,</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去看那梨花绽放。</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春风里等待,</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去看那粉桃花的笑模样。</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春风里等待,</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家家把门窗打开。</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听那花开的声音,</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那花香轻轻的飘来。</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春风里等待,</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等那风和日暖,鸟语花香,</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徜徉在花的海洋。</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春风里等待,</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去寻那春的诗情,春的画意。</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春风里等待,</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意盎然,阳光普照。</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春风里等待,</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等那春雨洒向人间,</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滋润着万物和大地,</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荒山披绿绒,天边出彩虹。</span></p> <h3>朋友们,爱人们执手相约在春光里,去看那梨花如雪,桃花如粉,相聚在花的海洋里。醉美在那小桥流水下,醉美在那江南的雨巷里!</h3>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春的到来,</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装点了江山,美了情怀。</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我喜欢一缕春风扑面来,</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莺歌燕舞百花开。</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我喜欢一缕春光入怀来,</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百花齐争艳,</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醉在人心间。</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