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人间情

墨源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0年注定是终生难忘之年,早晨当我从睡梦中醒来,拉开窗帘发现窗外一片银色。啊!好大的雪呀,树枝、楼顶、路灯、马路上、都积满了厚厚的一层雪。我高兴极了,急忙穿好衣服,冲到雪地里,雪还再下着,雪花如花飘落在我的肩头。她们时而在空中飞舞着,盘旋着。吐着银光阿娜多姿的簌簌不断地从天空飘落下来,织成了天幕雪帘,闪着寒冷的银光,一阵大风突如其来,布满地下的雪花又飞上了天空!好美的一幅画卷。我抬头看着天空,张开双臂拥抱着片片落下的雪花!我的整个身体,跟随着飘落的雪花翩翩起舞。我踩在雪地上,欢快的跳跃,一个人置身于这一片白茫茫的银海雪景中,脚下是软软的雪,我仿佛在白云间轻步飞舞,身边飘落着洁白如玉的雪花。她们就如仙女般一样的美!大地一片银装素裹。我弯下身子去捧起那聚集在一起的雪花!我的手在颤抖着,我问雪花,不会在我手中融化掉吗?我把你拥抱在怀里吧?可我又怕你随时的离开!我舍不得你离去,可我又无力将你挽留。</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当太阳升起的时刻,雪花知道大地已不再需要她的爱。她融化成一粒粒小液滴,消逝在瞬间。她知趣的离开,让大地贪婪吮吸阳光的温暖。阳光取代了她的地位。肆意的向雪花炫耀自己征服雪的快感,大地不曾留恋雪花!不曾想过雪花默默爱他,甚至为他付出生命“雪”她甘愿化成水滋润着大地,使万木复苏,而她却把这短暂的生命奉献给了大地和春!</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 <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