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苹果手机的朋友望过来!你知道“云上贵州”是什么东东吗?

劳者

<h1>&nbsp; &nbsp; &nbsp; &nbsp; 不知道玩苹果手机的朋友有没有与我同样的感觉:不管你的手机内存有多大,你是几核的芯片,你自己拍的照片和视频都会被放在一个叫“云上贵州”的地方,用不多时,人家就让的花钱购买存储空间。</h1> <h1>&nbsp; &nbsp; &nbsp; &nbsp; 开始你没觉不正常,认为是合理的。然后你每月花6元钱,一直就这样每月被免密收走了。用一段时间人家又提醒你,空间不足了,让你再增加钱购买他的存储空间。</h1><h1>&nbsp; &nbsp; &nbsp; &nbsp; 这也就算了,在使用中,明明是你自己拍的照片或视频,真正要用的时候却好像不在你的手机上,首先照片是模糊不清的,发送不了,也打不开,提示“正在下载”或“下载失败”,有时真接“无法打开文件”。如果不经过一定的时间“下载”,你用在任何地方的图片都是模糊不清的。</h1> <h1>  我自己的手机能存多少照片,我是知道的。每过一段时间都会清理和删除一些没用的或已考入电脑的图片,以保持手机有足够的空间。而你“云上贵州”帮我把那些没用的照片和视频存在那里干嘛?</h1> <h1>你不觉得奇怪吗?</h1><h1>&nbsp; &nbsp; &nbsp; &nbsp; 1、你玩的自己花钱买的手机,手机自带了够大的内存和存储器,关“云上贵州”屁事啊?凭什么要强行把属于你的照片和视频放在“云上贵州”里呢?</h1><h1>&nbsp; &nbsp; &nbsp; &nbsp; 2、你存储在自己手机里的照或视频为什么要“下载”呢?你有没有被绑架和被强奸的感觉?</h1><h1> 3、<spa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你帮我存了那么多的图片和视频,我的隐私权能得到保障吗?</span></h1> <h1>&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我的感觉不一定是正确的。但我能想到的是:苹果公司与国内的数据存储公司相互勾结,狼狈为奸,愚弄百姓。他们的这种行为完全违背用户意志的,有侵犯和控制用户合法权益的嫌疑。</h1> <h1>&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我觉得应该请苹果公司和“云上贵州”站出来作一个解释。让用户和消费者能明明白白的花钱。</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