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我们都要好好活着

伊人

<h3><br></h3><h3> 我们都要好好活着,不要再忘记生存的意义,不要再抱怨人生的缺憾。活着就能享受春光,就能看所有的花开,听所有的歌唱,感受春天的每一场惊艳。将一个月或者几个月的沉闷和憋屈倒空吧,让心中装满阳光。活着是生命最终的意义,可以惩恶扬善,可以自我完善,让人间充满人性的光芒,让每具灵魂敞敞亮亮地走进大同世界。</h3><h3> 想不缺席阳春三月的隆重,想和众生一起相聚在雾霾散尽的蓝天白云下,就请珍惜生命吧。珍惜自己的生命、亲人的生命,珍惜那些和你一样宝贵的生命。困难是暂时的,请你忍耐一下。前方有人在舍身忘死地奋战,请给他们掌声。所有人都在辛辛苦苦地构筑安全的屏障,请理解配合一下。生命的意义就是你好我好大家好,每一条生命都健健康康地相聚在春天。活着不仅仅是为自己,更要为大家。</h3><h3> 不要怨声载道,不要仇视生活,不要把私心无限放大。将小我融进大我里,经受一次次自我反省的锤炼,散发出璀璨的人性之光。将自我放在生活中煅打,让心灵充满正能量。让生命经历一次次升华,散发出金子般的璀璨。</h3><h3> 活着,就该如春天般明媚,如阳光般敞亮。活着就该如鲜花般娇艳,如晨光般清澈。活着就该成为春天大合唱中一粒欢快的音符,成为姹紫嫣红的画卷中一块亮丽色斑。</h3><h3> 同心协力,战胜疫情,我们好好活着,等待相逢在春光明媚的阳光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