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艺人

珠珠

<h3> </h3><h3> 我喜欢花,更喜欢养花,喜欢逛花市买各种花;养花是一种心情,也是一种生活态度,花是有灵性的,你用什么样的心态和心情去侍它,它就会以一种相映的姿态回报你。</h3><h3> 把花养好,是每一个爱养花人的最大心愿,在这种心愿之下,我会向别的人请教指导,自己也会耐心细致的摸索花之习性,尽心尽力地去呵护每一株花、每一棵草,相信它们会感受到我对它们的那份喜爱和用心。</h3><h3> 阳台上错落有致地种了各类花草,虽然不是什么名贵的花,但我却十分重视、精心呵护,给它足够的养料,让它茁壮成长,如果看到生病了或者枯萎了,我会很伤心、难过、会掉眼泪,所以说:养花有喜有忧,有笑有泪,这便是养花人的情感体验。</h3><h3> 如今养花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养花能修身养性,陶冶情操,能让人身心放松,还能美化环境。</h3><h3> 由此可见,养花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境界。</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