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影像记录《夫妻沙锅小作坊》

田女

<p class="ql-block">孝义兑镇杏野沙锅,2018年4月我走近了他们,夫妻俩人用匠心打造出远近闻名的杏野沙锅,沙锅分类很多,有火㶽,炖锅,还有大大小小的各种锅,夫妻俩用辛勤劳动,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因为记录时间关系,我会继续记录和关注他们夫妻小作坊,欢迎各位朋友们关注和支持……</p> <h3> 这个春节,过得太“清静”,疾病和意外不知哪个先到来,敬畏生命,珍惜现在,愿所有的不幸烟消云散!这一年才开始,好像一下子明白了很多事情:人这一辈子,活着就是幸福,无论风光还是平凡,无论精彩还是平淡,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好! 这些天明白了,我们总以为来日方长,却忘记了世事无常。 这些天明白了,你安好,我无恙,便是这世上最静好的时光!这些日子<br></h3><h3>这些天我终于明白了……为了家人幸福,为了宅家里有事干,我在给孩子们做完饭的空闲中,想起了你们,我还没有记录完你们夫妻小作坊,于是我整理出几张图片,为的是,等疫情过后,花开了,我来看你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吧……我是作者.…田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