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里思念的味道

长乐未央

<p>  亲爱的爸妈,想念的老公和宝贝:</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和你们分开已经快一个月了,不敢告诉你们我的想念,只愿你们一切安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元宵节,独自一个人在家,从冰箱里找出去年冻进去的一袋元宵,看看日期已经过期了,但还是小心翼翼的把它煮的很漂亮,然后发了朋友圈儿,因为我要告诉你们,我很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儿子,妈妈知道这个新年是你最开心的一个新年,因为你一直期待姥姥、舅舅、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跟他在一起,你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原谅妈妈破坏了你的喜悦和幸福,原谅妈妈没来得及给你好好讲一讲,妈妈到底为什么要走。但是妈妈知道你是懂事的孩子,你知道,妈妈是警察,你知道,病毒太厉害,妈妈得回去守阵地了!走的时候你哭的稀里哗啦,妈妈却没有流一滴眼泪,妈妈想让你明白,唯有坚忍才能强大!</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亲爱的妈妈、公婆,我知道你们心里对我有多少不舍和惦念,元宵节妈妈发来的照片,圆圆的月影挂在天空,我的眼泪汩汩而下,我的第一个14天自我隔离期已经圆满结束,马上就开始28天的封闭执勤了,没有故事里那些伟大的豪言壮语,可这就是我应该做的事情,所有的同事都是默默的克服困难接受命令,和她们比,我已经很幸福了,至少有你们,我很安心!原谅我视频里不敢说,我有多想你们,有多想和你们在一起渡过这段特殊的时期,因为一张口我所有的坚强都会变成哽咽!</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亲爱的老公,谢谢你替我守护着老人和孩子,或许春天很快会来,也或许我们还要坚持很久很久,但是,经历今天的种种,相信未来的每一天都会变得更加值得我们去珍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