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景芳的美篇

郝景芳

<h3>&nbsp; &nbsp; &nbsp; &nbsp;</h3><h3> 九三志愿者郝老师:好老师‖日记</h3><h3> 冠状病毒肆虐!举国上下战冠状病毒!北大荒九三有限公司的人民!积极投身抗病毒战斗中!谱写了可歌可泣的英雄之歌!</h3><h3> 今天推出九三志愿者郝老师的志愿者日记之一</h3><h3> 今天,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上岗,第一次参加志愿者活动,说不出的喜悦。我是一名九三的小学老师!义不容辞的责任促使我必须去担当志愿者。</h3><h3>&nbsp; &nbsp; &nbsp; &nbsp; 一天下来,没想到在室外零下20多度的情况,站岗执勤时间大约7小时,登记名单160多人。真的好冷,手拿不住笔,僵了,字写的潦草自己好像都不认识了,我都佩服自己怎么做到的不敢想象,登记的人到这都着急,都想快一点,我又何尝不想啊!</h3><h3>&nbsp; &nbsp; &nbsp; &nbsp;五社区的杨书记,为了大家,跑断了腿,磨破的嘴,电话近似打爆,他心里的苦又有谁知道呢?尽管这样,他还是想着我们,给每一个站口送来热乎乎的姜糖水,谢谢您,杨书记,辛苦了。</h3><h3>&nbsp; &nbsp; &nbsp; &nbsp; 正常工作安排没有那么多,领导怕我们冷吃不消,一组两人,一个半小时一换,因为是第一天,我就提前去了,人多的时候忙不过来就不知不觉的做了起来,因为都是一家人,什么也不说,就是一个字,干就完了。</h3><h3>&nbsp; &nbsp; &nbsp; &nbsp; 在疫情当前,尽自己微薄之力能分担一下家乡的工作义不容辞。加油!!。</h3><h3>心里时刻不念叨着,祝福武汉人民,武汉加油!武汉加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