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网课!

兰亭序

<h3>  2020年的这个寒假有点长。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我们没有如期坐到明亮的教室里一起学习,飞奔在绿茵茵的操场上一起游戏。我们一起宅在家里,“停课不停学!”</h3> <h3>  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童趣的语言记录下这人生第一次上网课的经历。</h3> <h3>  早早坐在电脑前等待,充满期待!(赵佳桐)</h3> <h3>  好有趣,好兴奋!不用去学校也能在电脑上见到老师同学了!(陈若伊)</h3> <h3>我认真,安静地上课!(张鑫哲)</h3> <h3>网课看不到老师和同学,还是学校上课更好!(高晗畅)</h3> <h3>我整个人都想钻进电脑见到老师和同学!(胡翔南)</h3> <h3>同学在网上讲寓言故事怎么讲,直播怎么弄?我有点好奇! (叶默)</h3> <h3>科技好神奇,网课比学校上课轻松多了😃(王辰轩)</h3> <h3>课程一开始,我就进入了直播间,今天的课好有趣!(邵昱齐)</h3> <h3>  瞧瞧我的画,第一次网课,我还有点懵!(徐瑜韩)</h3> <h3>我好奇怪啊,电脑都能上课!(郑宇涵)</h3> <h3>我心情无比激动,一个人在家上网课!第一节课,我参加了升旗仪式。(李艾珂)</h3> <h3>我非常好奇,电脑怎么上课。第一节网课升国旗,敬队礼!(郑宇希)</h3> <h3>上了网课,我的懒觉泡汤了,不喜欢!😥😥😥不过,现在我慢慢地喜欢了!(邱若宁)</h3> <h3>我很着急,因为我的网课一直卡……卡……卡😂😂,所以我一直刷……刷……刷……😂😂😂(吴承樾)</h3> <h3>第一天网课,我很认真地坐在电脑前听老师讲课,可是一直有点卡。😓(诸葛宇翔)</h3> <h3>第一次上网课,我很新奇也很开心😃(关佳泽)</h3> <h3>妈妈为了上课效果,给我准备了三管齐下(手机,电脑,iPad)。不过我还是希望能早点开学(付礼畅)</h3> <h3>紧张到适应,现在觉得有趣啦!(谭晰文)</h3> <h3>我在上直播课(沈馨蕾)</h3> <h3>虽然我觉得又紧张又新鲜的,可是我还是希望疫情早点过去,早点开学,早点见到同学们!(王绎博)</h3> <h3>  上网课的感觉真好啊,跟学校上课一样!(董依成)</h3> <h3>  我早早地起了床,坐在电脑前等着网课的开始!(程子湉)</h3> <h3>  沈吚岑小朋友提醒大家出门一定要戴口罩</h3> <h3>陈潇恩小朋友为武汉加油!</h3> <h3>  期待春暖花开的时节,我们一起在绿茵茵的草坪上肆意地奔跑,撒欢。春天已然来临,一切都欣欣然!加油!武汉!加油!中国!</h3>

网课

上课

上网

电脑

同学

早点

电脑前

加油

老师

绿茵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