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为笺,蘸露挥毫,谁写今生一段秋?

五月的风

<h3>时光安好,你我无恙。我们一路衣袂翩翩,走过风,走过雨,走过彼此的水湄蒹葭。些许珍惜,些许牵挂。</h3> <h3>我在秋雨落下时,折下荷塘雨荷一枝,轻轻为你写下诗里蒹葭,词里古刹!</h3> <h3>你说,思念之美,真的如酒,不饮亦醉。我说,念在深秋,韵在字里行间,你却是我眉间心上最美的那一枚秋词,艳如胭脂,媚如枫红。</h3> <h3>浅浅的秋色,无需细细描摹,已是色彩斑斓。而你,便是为我而来的那一个人。纵使隔着遥远,陪我三生三世,也不会觉得厌倦。</h3> <h3>回眸处,我不言,你未语,总有我们浅浅一笑的灵犀。红尘熙攘,繁华三千。寂静的琉璃世界,可是你最温柔的相依?</h3> <h3>人生何其短,相遇何其不易。庆幸,我无意写下的小字,在你的眼里长出了旖旎。若你愿,许我用一生的笔墨,为你写一生的碎碎念念。然后,依心随风,赠你一场秋声,答你一个永远。</h3> <h3>你沏的那一盏茶,捧在掌心,温度刚刚好。<br></h3><h3>于岁月的转角,翻开秋天的扉页,捡一枚枫叶的红,刻下流年的印记。一抹古韵甜心,一翦琉璃疏影,浅浅遇,深深惜。这些不言不语,安暖相伴的时光,是初见,亦是永远!</h3> <h3>今生,只想陪你一起老。安静的时光里,我慢慢写,你安静读。我们一起面朝大海,等春暖花开!</h3> <h3>若可,许我用一生的笔墨,为你答一个永远!<br></h3> <h3>风很舒服</h3><h3>阳光正好</h3><h3>陌生的面孔很好看</h3><h3>想去感受心灵的宁静</h3><h3>因为我想给你们…数不尽的记忆</h3> <h3>我们不说李白,不寻易安。泡岁月如此静好,只因有你,悠悠古韵,暖暖甜心。一壶千年的普洱,有你,有我,有爱,对影成三,你可愿?</h3> <h3>时间~~2019/9</h3><h3>场景~~香格里拉</h3><h3>手机拍摄~~五月的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