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黄惠标)拍摄的美篇

云淡风轻,(黄惠标)拍摄

<h3>芽庄珍珠岛,一个以天然岛屿,山水为主,人工修饰的园林游乐设施,当我看到的是奇美建筑和花草树木,突然珍珠岛的设施一下子展现在我眼前,使我顿觉心胸开阔,心旷神怡,整个公园景色秀丽多姿。</h3> <h3>我们向往远方,但远方又是另一些人厌倦的地方,或许,只有历尽世事,才会明白,我们眼前拥有的,才是真正自已的,远处的是风景,近处的才是人生。</h3> <h3>旅行对于很多人来说,而是走向自己的内心,让自己离自己的向往更近一点,就是收获美景和感受休闲,美奈的仙女溪,小鱼村风景美不胜收。</h3> <h3>转回芽庄,还是去了珍珠岛,景色宜人,岛上可以有很多好玩的项目,上岛有夸海缆车来回,其实就是一个小型游乐园,但风景美不胜收,每一点都能带给自已快乐。</h3> <h3>美奈的海上日出和红沙滩的日落,都是无比的美,我喜欢日出,但日落也是美妙的,因为只有夕阳的渐渐西下,才会有新的曙光的再次到来,才会再一次看到美丽如画的日出。如果说:日出给人带来希望,那么日落就给人带来更新的希望!</h3> <h3>胡志明市是越南最大的城市,这里充满了浓郁的法国情怀,被誉为“东方小巴黎”,胡志明广场,西贡圣母大教堂保存完美,城市发展比较完善,但不像其他大都市那么喧嚣,依旧保持着越南独有的悠闲和浪漫。</h3> <h3>芽庄珍珠岛,一个以天然岛屿,山水为主,人工修饰的园林游乐设施,当我看到的是奇美建筑和花草树木,突然珍珠岛的设施一下子展现在我眼前,使我顿觉心胸开阔,心旷神怡,整个公园景色秀丽多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