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懈怠,停课不停学——宫里镇东柳幼儿园2020年抗击疫情周活动总结

outlier

<h3>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峻的情况下,我们被迫在家里共同抗击疫情。为了让宝宝过得充实而有意义,我园安排了“停课不停学”系列活动,家长们可以跟随学习计划,与孩子一起互动,在温馨的亲子时光中共同应对疫情!</h3><h3>东柳幼儿园的全体教师和大家在一起🤝</h3> <h3>刘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h3> <h3>每天每天老师们都跟孩子们在一起💞</h3> <h3>防疫宅在家,怎么能少了爸爸妈妈呢👨👩</h3> <h3>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们是家务活儿好帮手💪🏻💪🏻💪🏻</h3> <h3>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抗击疫情,从我做起!</h3><h3>我们是爱画画的小盆友😁</h3> <h3>祖国祖国🇨🇳我爱你!</h3><h3>老师教的纸花太简单了,我一学就会了😎</h3> <h3>下课啦!下课啦!动动手来,动动脚!</h3><h3>要说活泼好动,我论第二,谁敢认第一😛</h3> <h3>老师老师,你们在干什么呀?</h3><h3>我们在学习防疫知识,好带着你们更好地抗击疫情呢!🤜🤛</h3> <h3>每天每天,老师们也会到学校了看看,你们的家园我来守护❤️</h3>

疫情

老师

抗击

防疫

一起

每天

停课

下课

加油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