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空中课堂,从我班做起。

不畏惧黑暗

<h3>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封城”严控、推迟开学,全国各行各业的人们已经拧成一股绳。疫情在前,在目前已经确定全国各学校不能正常开学,经校领导研究决定停课不停学,全校师生、家长积极配合,全面实施了空中课堂的活动。</h3> <h3>我要求孩子们都提前十五分钟进课堂等着老师上课,家长们都会积极配合,并且把课堂上老师布置的作业都截图发群里,让没截图的孩子们参考。</h3> <h3>家长们积极配合,我把校长传达的信息及时的发到家长群里,家长们都积极的回应,为搞好空中课堂奠定坚实的基础。</h3> <h3>我也把每次布置的作业都及时认真的给孩子们批阅,因而也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h3> <h3>我们班语文张老师,我每天在群里督促孩子学习,还对每个孩子的作业进行检查,把不对的地方用红笔画出来,发群里再让孩子们改正。</h3> <h3>看,孩子每天的作业都做的很认真,我班的孩子真棒👍🏻</h3> <h3>孩子不光学习文化知识,还动手做了手抄报呢,看,孩子画的多好啊。</h3> <h3>空闲之余,孩子们还做手工,加强体育锻炼。</h3> <h3>总之,虽然孩子们不在学校里学习,但是孩子们的课程也没落下,每天都按照上学时的课程表进行学习,活动。虽然我们不能外出,但是在家里也能为国家做贡献了。</h3>

孩子

家长

空中课堂

作业

发群

群里

学习

截图

停课

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