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做最好的自己———菏泽第二十一中学初二.九班吴政达

迪达

<h3><font color="#808080"> 学习周记</font></h3> <h3>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仍然很艰巨,所以仍然不能返校,大家都在坚持上网课,我也结合自身的实际学习情况,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坚持学习。</h3> <h3>我尽快从假期里的散漫状态中解脱出来,从思想上重视与作业练习,认真做好每一道题,巩固练习每一个知识点。</h3> <h3>网络学习的好处是随时可以回放,时间更充足,查缺补漏,更容易提高自己。</h3> <h3>每一项作业我都认真完成,每一次的练习我也都不马虎。</h3> <h3>老师的表扬让我学习的信心更足。</h3> <h3>一点一滴的努力,日积月累。</h3> <h3>有关这次疫情,我用英语书写表达了我的一点看法。</h3> <h3>学习之余,也不忘锻炼身体,健康的体魄才是革命的本钱。</h3> <h3>帮助妈妈做家务也是一种快乐!</h3> <h3>劳逸结合,做更优秀的自己。</h3>

学习

练习

疫情

作业

认真完成

补漏

知识点

九班

吴政达

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