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的春雪》

小河淌水

<h3>一直企昐的江南冬雪瑞的美景却在一个不经意的乍暖还寒的二月令人始料未及地于惊喜中展开。</h3><h3>打开窗棂才发现不一般的今天,皑皑白雪,银装素裹披裹着大地。空气中似乎有种肃杀凛冽的冬景。几棵光秃秃的树桠上孤零零地残存着几片素雪,河塘也失去了往日的欢笑,倒是一只黑白相间的藏獒在雪院中走动方显出生命的律动!一时间,我竟然惊呆了,仿佛一个绝世的白狐乍现,充满了神奇而又不可思议的美!……</h3><h3>好一会儿才回过神又紧紧地盯着眼前的这一奇妙,极为兴奋,雪儿泛着极白耀眼的光芒,犹如美少女那股灵动的眼,令人心颤!</h3><h3>若不是疫情的严重,真想下去捏几个雪球像儿时般打回雪仗!那怕一个人的雪仗,拼命地掷向那无边的空旷。</h3><h3>但我只能在阳台上隔着防盗窗痴痴的想呆呆地望……我们终于自己囚禁了自己!</h3><h3>就这样一直在阳台上静静地坐着望着,也不知究竟过了多久,只是感到特温馨特幸福!</h3><h3>阳光一点点的升起来,塘水动了,波光粼粼,雪儿一点点的融化着……</h3><h3>我的心也在一点点地笑着!</h3><h3>难道这是老天在疫情期赠我的哈达?如果是,我想转赠他们:</h3><h3>祈福武汉!祈福中华![福][福][爱心][爱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