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不寂寞(手机拍摄)

花·非花

<h3>  我是果儿,果儿祝大家新年安好!果儿祝武汉🐶友安好!</h3> <h3>  自从花花(我的主人)跟我说,外面出大事啦,我们只能待在家里后,到现在都20多天了。我由每天3次出门的玩耍改为2次了。当我很想很想出门的时候,花花就把我抱到窗前,看看外面的世界,路上的人和车很少,有时还会看见对面的人只能在自家的天台跑步,如此这样,我也安静下来了。</h3> <h3>  虽然不能出门了,但我并不寂寞,花花可以天天在家陪我,陪我玩,给我拍拍照片(请问大家,花花把我拍的漂亮吗)😍</h3> <p>  偶尔,我也有抓狂的时候😡</p> <h3>  花花说,我们只要宅在家,就是对国家做贡献。我是个听话的孩子,我也不再要出门了,玩累了就睡觉觉,我也努力多吃饭饭,把身体养的棒棒的。</h3><h3><br></h3> <h3>  等到春暖花开,等待疫情结束,我是一定要出门走走的,穿上花花过年给我买来的新衣服,去美容院美美容,去以前常去的公园,沐浴阳光,呼吸自由的空气!</h3> <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感念朋友们的到访美赞留评及喜爱</h3><h3>祝 安好!</h3>